迷雾酒肆(迷雾酒肆在哪)

今天是魔兽世界又一个休闲小节日,肯瑞托旅店趴。

和之前的蝌蚪节、气球节等一样,这种小节日不提供任何实质性的奖励,包括但不限于坐骑、宠物、成就等,是给玩家放松紧绷的心弦、领略艾泽拉斯风土人情用的,毕竟,魔兽世界不止有副本和团本,还有美丽的艾泽拉斯。

活动期间来到肯瑞托的总部——达拉然,可以在阵营领地旅店或者中立魔术旅店门口找到一位幽灵状态的肯瑞托法师。

联盟是一位侏儒法师,站在灰牙之地门口,叫提布茜·沃布鲁尼:

同样,联盟玩家可以在魔术旅店找到她:

部落是一位血精灵法师,叫安妮布里亚·日酒:

同样你也可以在魔术旅店找到她。

你只能在魔术旅店看到自己阵营的旅店法师。

和旅店法师对话,她会说今天又肯瑞托举办的旅店趴,可以给你传送到他们聚集的旅店去,我们和她对话就可以传送到下一个旅店:

你会被随机传送到某一张地图的某一个旅店,而这个旅店会有一种符合该旅店特色的酒,比如我这次被传送到月光林地,特色的酒就是“纠缠根啤”,使用后被藤蔓缠绕几秒:

除了特色的酒之外,还有很多食物,比如暴风城奶酪、炭烤蜥蜴肉排、进口鲑鱼片等等,吃了每秒+5%血蓝持续20秒,没有特效。

在被传送过来的旅店呆几分钟后会被传送到下一个旅店:

屏幕中间有时候会出现一个按钮,显示为“最后一杯”,点击就会马上被传送走。

如果没有抓住机会点“最后一杯”,一两分钟后给你传送过来的旅店法师身边会有一个传送门,也可以传送走。

这里只能等时间到了被传送到下一个旅店,用法师传送回达拉然再和旅店法师对话,还是会被传送到你刚才去的那个旅店,几次都是同一个,而等待被传送每次都不会重复。

加基森的路边战士旅店,特色酒是“路边机甲”,喝了之后会听到摩托车引擎的声音:

四风谷渴酒谷旅店,特色酒是“陈年桶装风暴烈酒”,喝了遭雷劈.......

特殊食物是“剩饭”......感受到了这个旅店老板并不想参与这个趴啊....

雾纱栈道的迷雾酒肆特殊酒是“幻灭精酿”,喝了之后眼前发黑不省人事.....

后面还有几种好玩的酒,这里就不剧透了,因为今天发的有点晚了,我在这里等全部旅店排完一遍发出去得半夜了,大家看到之后想玩也没得玩了,所以就到这里,让大家可以早一点看到,早一点去玩。

在旅店偶尔会刷新一个小箱子,点击之后随机获得帽子、礼服等持续4小时的b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