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空调调到多少度(哈弗h2怎么调空调温度)

哈弗H2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销量担当之一,无论是车型外形还是动力总成,都经过了市场的考验,销量便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据说,截止到目前,哈弗H2已经累计到了近70万辆,这也是市场对其一个肯定。

车 型 分 析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调校就是这哈佛H2, 15年的车子。该车辆搭载着1.5T的GW4G15B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马力150HP,最大扭矩为21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 主 需 求

车主在使用该车多年后,发现该车超车无力,无法做到超车及时动力输出,同时发现该车在开启空调系统挂D挡的时候,发动机抖动非常严重,怠速也稍低。所以,希望通过调校ECU,达到所需的驾驶体验。根据车主反馈用车情况,在一切以安全、稳定为前提,在不损伤发动机寿命提前下,将ECU程序数据调整至车主想要的效果,同时符合车主的驾驶需求,制定ECU调校核心点,在原来输出基础上,优化整体的协调性和动力输出优化至最佳状态。

车 辆 信 息

车型:哈佛H2

排量:1.5T

车辆检测:无故障

硬件状态:素车

施 工 过 程

1、升级前对车辆进行检测,读取车辆故障码检测,确定现怠速数据的准确数值,确保没有任何故障码,以确定符合ECU升级施工标准。

2、经技术工程师确认,该车采用防调模式,需拆下原车电脑读取数据,工程师迅速接通设备。

3、接通设备读取原车程序数据,并将对原车数据进行终身备份,存储到自有的云服务器中,以确保数据的安全。

4、对数据进行调整,经过俩个半小时左右的数据反复调整和测试,根据客户需求调校好的定制程序写入到电脑中。

5、写入完成,工程师再次对车辆做数据流检测,确保升级后没任何的故障码。同时检测调整后的怠速数据流,检测无误后,准备试驾。

试 驾 反 馈

经过调校ECU数据后,把怠速提升到950RPM,效果立竿见影,怠速发动机不再抖动。开起来油门反应灵敏,效果非常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