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加多少制冷剂(奥德赛空调加多少制冷剂)

最近有车主发现空调左边不凉,基本上有以下几个原因:


故障1:空调的操作问题。

解决方法:因为这车子有3区独立控制空调,所以每个区域都是可以单独控制温度的,你要看一下左边这个温度是不是调节的太高,所以导致出风口这边不凉快的现象,如果是的重新调节就行。


故障2:压缩机故障或者缺少雪种。

解决方法:如果压缩机故障或者缺少雪种的话,那制冷也会出现不良的情况,这时候你需要调整其他区域的空调,看一下其他区域出风是不是凉快的,如果是凉快的那就排除这个故障。

故障3:左边空调控制面板出现故障。

解决方法:如果左边的空调控制面板故障,没有给到信号空调控制系统进行调节的话,那出来的风也不会凉快。需要用万用表测试一下信号线和电压是否正常,如果故障就需要进行更换。前面空调控制面板的配件价格是1200~1300块,售后收取的人工费是300~500块。


故障4:空调管道翻板电机故障。

解决方法:空调管道翻板电机通过每个区域的温度调节来进行控制,如果电机出现故障的话也会出现区域模式调整不对的故障。更换翻板电机售后的收费标准是3000~4000块钱。

以上是出现空调左边不凉快的解决方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