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爱情是什么意思(599的爱情意思是什么)

很有幸那么多文章里面你选择了599。

男人和女人在爱情中犹如一场博弈,刚开始的时候,男人用尽各种方式来讨好女人,把自己的好全部展现出来。


久而久之,女人被这种温暖融化,渐渐爱上了对方现在的样子,可是很多女人发现,当自己爱上对方之后,他却变了一副模样。


曾经的好脾气不见了,曾经都是他追着自己聊天,现在却是自己追着他,并且他还爱答不理,这种表现只能说明他厌倦你了。


这时候,女人也就该好好想想你们之间的关系了,不要等到彻底被抛弃的那一天才反省。

001当他不在主动找你聊天。


朋友小赵把自己和前男友的聊天记录,截图做了个对比。刚开始的几个月里, 对方像是一个话唠,总有各种新鲜有趣的话题,当小赵没有及时回复,对方便焦急不安,从来都是对方主动。


可是在一起久了,也许是新鲜感过了,两人的温度明显下降了很多,小赵从被动方变成了主动的那--方,只要她不找他,男友就能-天都没消息。


后来,小赵想提出了分手,可是他又非常舍不得这两三年的感情。


于是只能在想分不想分的基础上,慢慢的犹豫着挣扎着。

女人要记住,爱一个人的程度,和花在她身上的时间,一定是成正比的。

什么太忙了,太累了,都是借口。回想- -下,你们刚在一起的时候,他怎么不忙呢?这一切只能说明,他对你不再感兴趣了,甚至已经开始腻了。

你会发现,他不但不会主动去找你,就算你主动找他,他都懒得理。你要为此生气,他还会嫌你无理取闹。

要知道,一-个男人如果爱你如初,就算再忙,总是有办法抽出时间的。如果他和你的联系越来越少,女人就要意识到这一点了,不要相信他的那些借口,都只是谎言罢了。


002已经对你早就没有了耐心。

当一个男人对你没了感情,最直接的表现,就是他对你不再有耐心了。

就算是陪你开宾馆了的时候他都不想多和你啰嗦几句,好想多和你几句话,就会让他失去些什么,一样,对你的问答总是爱答不理。


如果你们之间有了什么误会,他也懒得去解释;有时,你只是好意关心他一下,他都会嫌你哕嗦,冲你发脾气。


这些迹象都表明,他对你厌烦了。


爱你的时候,你的任性,你的小脾气都是可爱的,就算是你真的在无理取闹,他也.会主动哄你开心。而当他变了心,即便你没有做错任何事,他也能冲你发脾气。


所以女人们不管如何都不要把自己的一切的一切都托付在刚开始对自己很好的男人身上,因为你不知道她以后会不会对你厌烦,你不知道他给你验完之后自己要怎么开始下一个生活。

我希望看了文章的女人们,哪个时候对自己的男朋友都要有那么一丢丢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