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盘万花筒小说(银盘万花筒小说结局)

Free!

小学时期,四位隶属游泳学会的成员于毕业前的大会夺得冠军,留下难忘的回忆后分道扬镳。时移世逆,悠闲度日的高中生少年七濑遥,突然有一天遇到他小学时代的游泳社的伙伴松冈凛。凛一边怀旧的同时向遥提出挑战,结果凛将遥压倒性击败。以此为契机,遥决定跟高中同校的橘真琴和叶月渚重新集结,加上新成员龙崎怜以及经理松冈江成立岩鸢高中的游泳部。充满跃动感的男子高中生,展开了这个关于游泳、青春与羁绊的物语 。


黑子的篮球

帝光中学篮球队其辉煌的历史中同时拥有着五位被称之为十年才有一位的奇迹的世代,即使上到高中,他们依然被这样称呼着,而在奇迹的世代之中拥有第六位成员,被称之为幻之第六人的黑子哲也。如梦幻般的第六人不选择篮球高校,而是选上了一所新建的学校诚凛高校。在这里,黑子遇上了从美国回来的另一男主角火神大我,两人的相遇,将会带领着诚凛去挑战各位奇迹世代的球员。


灌篮高手

全国联赛第一场,经过苦战,湘北战胜了A级球队丰玉高中。第二战遇到了不可一世的山王工高——连续3年的全国冠军,而且山王比以往更强。湘北与之苦战,樱木为了救球撞伤了脊椎……最后以1分险胜,且最后一球是樱木和流川两人可遇而不可求的精彩配合,樱木跳投完成绝杀。但是下一场比赛对阵爱和学院,湘北却因为损耗太大而惨败……


网球王子

进入网球名校——青春学园初中部学习的越前龙马,在美国青少年网球大赛上连续四次获胜,被誉为网球天才少年。越前龙马在青春学园网球部中遇到了实力强劲的前辈们,但他以惊人的实力,最终赢得了前辈们的认可正式加入了校队,开始了通往全国大赛的奋斗之路。


疾走王子

6个人组成一个队伍在城市中进行跑步和接力的运动——这就是「STRIDE」


棒球英豪

上杉家的孪生兄弟达也、和也,和邻居浅仓家的女孩小南从小一起长大,三人同时进入明青学园。兄弟俩的性格完全不同,哥哥顽皮、懒散,最大的乐趣就是看美女写真集和偷窥女生更衣;弟弟和也却是个优等生,而且还是棒球队的主力投手,男生的崇拜对象,女生的倾慕偶像。善良、可爱的小南和两兄弟的感情都很好,三人的关系亲密融洽。


足球小将

这部动画主要是描绘以大空翼为中心的一群年轻有为的足球小将们的成长的故事,以及他们最终在世界赛场上崭露头角的过程。故事叙述了大空翼、小次郎、林源三等人从小到大的足球生涯,他们如何冲出日本,迈向世界的经过。


零秒出手

西历2xxx年、由地球创造出来的篮球已经遍布全宇宙了、但最顶尖的的宇宙联盟却只有外星人,反而地球选手是一个都没有。为了打破这个状况的大富翁老人・吉宗投入自己的财产计划要设立只有地球人的最强队伍。这群集合在一起的地球人中则有一位在街头长大的孩子秀吉...


棋魂

小学六年级的进藤光为了赚些零用钱,跑到爷爷家里寻宝,偶然翻出了一个旧棋盘。接触棋盘的一瞬间,附身于棋盘中的平安时代棋士——藤原佐为的灵魂进入了小光的体内。佐为将围棋视为生命,在他的熏陶下,小光也逐渐对围棋产生了兴趣。


银盘万花筒

16岁的花式滑冰运动员樱野妲滋纱,突然被加拿大幽灵彼得附体,偏偏此时妲滋纱向媒体宣布,要赢得奥林匹克运动会出场权……这样不知该说「两个人」还是「一个人」的组合,似乎要为绝不太平的将来作出许多牺牲……


棒球大联盟

主角本田吾郎的父亲本田茂治本来是职业棒球选手,自幼丧母,但是六岁时父亲在比赛中被乔吉普森(原译:约翰吉布森)的触身球击中头部而脑血肿而过世。


王牌投手振臂高挥

三桥毕业后决定不直升三星学园的高等部,转赴埼玉县投考高校,并进 入县立西浦高校就读。他在社团展览徘徊,之后抱着只是看看的心情走到棒球部,没想到意外被教练百枝麻里亚半强迫地加入,该校棒球部全体成员都是一年级,且刚从软式棒球转型成硬式棒球。


灌篮少年

幼稚的言行举止而使周遭感到相当困扰的哀川和彦来到了神奈川县立瑞穗高中 。他一进这所高中就申请加入篮球队。同班同学也是女子篮球队队长的秋吉梦美和同样隶属于篮球队的森高麻衣都对于哀川和彦的入队很惊讶。瑞穗高中篮球队在一年前因为一件暴力事件的发生,而使多数的队员离队而面临即将废队。


还有很就留个大家继续补充了,我就不一一点出来.............................

微信公众号:世界动漫社,98%的动漫迷都关注了

想看更多的动漫资讯吗?提高动漫知识,更多动漫视频、壁纸、漫画!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世界动漫社】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sjdomans 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