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带天窗多少钱一辆(奥迪a3加天窗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杨亚楠

[懂车帝原创 行业]日前,懂车帝从相关渠道获悉,2020款奥迪A3的两款入门的进取型车型,配置上略有调整,原先为选装的天窗将以标配形式出现,为此其售价将各自上涨4000元。

经过调整后,奥迪A3 Sportback 35 TFSI 进取型指导价为19.32万元,奥迪A3 Limousine 35 TFSI 进取型指导价为19.92万元。

目前,全新一代奥迪A3已经在海外发布,新车仍将推出两厢版A3 Sportback和三厢版A3轿车,国产的全新奥迪A3L三厢版还将继续加长,并且已正式在一汽-大众青岛工厂下线,按照其投放节奏,新车预计将在年内上市销售。

全新奥迪A3两厢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科技、安全、动力配置的升级,都足够让人惊喜,并且相比现款车型的提升也是非常明显的。不过,国内用户显然对于运动和实用性兼顾的三厢轿车更加青睐,那么国产推出的全新奥迪A3L是否给力就非常关键了,对此我们也将持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