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阶梯(战斗阶梯奖励)

重庆摩博会人山人海,在最显眼的位置阿普利亚、赛科龙、宗申一字排开,占据妥妥的C位!那么这一次的阿普利亚有什么新车呢?你猜对了,前段时间在工信部亮相的Tuono 250实车亮相了,令人惊喜的是Tuono 150也展出了!

阿普利亚GPR250S

阿普利亚Tuono系列的命名,在国内车型上并没有得到延续,这款车的正式命名叫做GPR250S,从名字上就能第一时间这台车的由来!它是在GPR250基础上衍生而来的一款街车!

是的你没看错,它是一款街车,虽然它保留了GPR250的大致轮廓,但是在拆掉大包围之后,这台车的整个骑行三角发生了很大变化!

跑车分离式手把被去掉了,取而代之的是街车上常见的变径平把,手把的改变最直观的体现在上半身前倾的角度上,结果就是坐姿更加舒适。

十分战斗的阶梯式坐垫同样被舍弃,更宽大更厚实的坐垫,带来更好的骑乘体验,不管是对驾驶者还是对后座乘客来说,相比GPR250来说这个坐垫的舒适性不言而喻。

这台车到底帅不帅,拆掉大包围之后的街车版本好看吗?为了更直观的感受,我找到了现场阿普利亚的小姐姐,请她来为大家演示一下!

没了大包围之后对颜值并没有造成多大影响,这种比较特别的街车在国内还非常的少见,当然如果你觉得大包围好看,我觉得GPR250的大包围应该可以装上去。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GPR250S的骑行姿态和坐垫都有所改变,但是它的座高可不低,官方给出的数据是820mm的座高!

有关于GPR250S的具体配置其实可以参考GPR250,发动机还是那台249.2cc排量的单缸发动机,峰值扭矩21.5Nm,最大马力20.5Kw,更多的车型数据参照上图。


阿普利亚GPR150S

本以为只有GPR250S的,一个不经意之间发现后面还有台GPR150S,这台车自然是以GPR150为基础打造,同样是以拆掉大包围、更换车把、更换坐垫等方式来达到差异化的目的。

其实在外观上并不容易区分出GPR250S和GPR150S,本身这两台的尺寸也比较的接近。好在颜色的搭配和版画有所不同,这台车的座高同样不低,820mm的座高已经堪比跑车了。

时隔多年,GPR150的这台发动机,在国产150级别当中依然是堪比天花板的存在,13.3kw的功率,14Nm的扭矩,再加上只有145kg的整备重量,满足新手的需求绰绰有余了。

,宗申作为重庆的老牌企业,旗下的阿普利亚人气高居不下,主场自然是牌面十足,各种车型齐聚一堂,在外场还有专门的试驾场地供大家亲自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