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什么意思(exo什么意思呀)

SM旗下有许多男偶像都是使用艺名来称呼,大家都知道背后的由来是什么吗?

利特/朴正洙

本来差点叫KangSu或者ShinLee,最后因为一句「 이 특 별 한 녀 석 아 (这个特别的小子) 」而确定为이 특 (利特)。

艺声/金钟云

这个相信大部分的人都知道吧?就是来自「艺术般的声音」简称。

银赫/李赫宰

一个说法是银+带有明亮之意的赫,代表会发出银色的光芒。另一个说法则是结合水晶男孩殷志源的은加上HOT张佑赫的혁而诞生的名字。

神童/申东熙

有一说法是李秀满老师一开始曾对神童说:「既然是搞笑的形象那就叫乌冬(乌龙面)好了」,最后在神童的坚持下去掉本名最后一个字叫做신 동 。

瑜卤允浩/郑允浩

据说是允浩线上游戏的ID名字,同时有成为世界上的光和盐(不可缺少)的意思,U-Know还代表他会努力成为理解对方的人。

最强昌珉/沉昌珉

出道前个人粉丝俱乐部的名字就叫做最强昌珉,因此就这样成了艺名。之后则意味着要当上亚洲歌唱界中最强的人。

Suho /金俊勉

作为EXO的队长带有负起责任守护着EXO的意思。

Chen /金钟大

\"清晨之星\"的意思,将星\"辰\"的拼音改为英文念做Chen。

Kai /金钟仁

在中文有打开意思的\"开\",代表开启EXO的起点。

Lay /张艺兴

起源于流星花园中花泽类的\"类\",因为跟角色不爱说话及喜欢音乐的个性很相像。

温流/李珍基

\"温暖的流动\",代表了他温柔暖和的声音。

Key /金起范

\"万能钥匙\"代表多方面的才能都很杰出,每件事情都能做的很好。

楷灿/李东赫

带有\" 바 르 게 빛 나 라 (正直地发光吧) \"的意思。

没想到这些艺名居然都有背后的意义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