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是什么车(116是什么车型)

森雅R8是一汽集团森雅旗下的一款小型家用SUV,全系4款车型可选。接下来,我们来聊聊其中一款车型:森雅R8 1.6L手动舒适型。


从动力性能上来说,森雅R8 1.6L手动舒适型跟同系其它版本的车型保持一致,都搭载了一台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对于这一点,森雅R8 1.6L手动舒适型比自动舒适型、自动豪华型稍微逊色一些。但就马力方面,最大马力值都是116Ps,且最高车速均为175Km/h。

再来看它的外观,森雅R8 1.6L手动舒适型的整体上给人一种比较大气的感觉,尤其是横向加宽的进气格栅,白色装饰搭配在周围一圈让前脸给人感觉更加稳重。而多幅轮毂搭配黑色轮眉,也让该车的侧身显得有力量。而对于一款小型SUV,森雅R8 1.6L手动舒适型的内饰表现也还可以;且配置上表现比较低调,搭载全景仪表盘及自动空调、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




价格这一块,森雅R8 1.6L手动舒适型这台车是7.49万元。就价格来说,大部分人都能买得起。当然,除了森雅R8 1.6L手动舒适型,其实该车的其它车型价格也不是很高,属于比较平民化的一种类型。

最后,简单说说森雅R8 1.6L手动舒适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318/1780/1655mm,轴距为2600mm。坦白地说,单纯地从车身“三围”数据来看,该车的空间表现基本上是符合需求的。

总得来看,森雅R8 1.6L手动舒适型这台车子的性能、外观等的表现都过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