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万英镑多少人民币(210万英镑是多少人民币)

如果钱不是问题,至少是个小问题的时候,你会把家布置成什么样?最近英国亿万富翁,电话销售巨头约翰·考德威尔便向观众打开家门,向外界展示了他家内部的样子。让我们跟着英国《镜报》2月3日的报道,一起看看号称英国第一豪宅的里面是什么样。图为豪宅外面,大家能想到房产因壕气成为景点的房产吗?

大概8年前,考德威尔以8100万英镑(约7.2亿人民币)的价格,从文莱苏丹的一个亲王手中买下了伦敦豪宅区切斯特菲尔德花园的一座房子。并于2015年开始对内部进行翻新,历时4年,去年年底才搬进去。这是成本价。

整栋房屋共有15间卧室,分布在9个楼层,可容纳200位客人同时就餐的宴会厅和泰式风格的用餐室,另外还有家庭电影院、矿池、桑拿浴室、按摩室,健身房和美发沙龙等等,一应俱全。除了商场,大概什么都有了。基本可以做到足不出户,尽享一切。

这场大动干戈的装修一共花了6500万英镑(约5.9亿人民币),雇佣了300名工人,历经4年,终于达到了他对梦想家园的要求。仅这间宴会厅便耗资210万英镑(近2千万人民币)。现在,这座豪宅价值2.5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2.75亿元。

他对卧室的改动并不大,因为原来主人的设计和用料已经相当高档。

走廊也基本保持了原来的风格,他说当时买下这房子时,对一部分满意,对另一部分相当不满意,他觉得自己的口味应该更好些,毕竟是自己以后要度过余生的地方,一定要完全满意才行。

这个室内游泳馆便是他的个人创意,他把这里完全打造成一种热带风情,为些还养了很多热带鱼。

这是刚刚乔迁新居不久的男女主人,看上去这位小时候家境极普通,靠自己奋斗成为富豪,年纪也有一把的男主人还是挺开心的,他面对镜头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图为业主。本文选题:金戈帝企鹅。编辑:hanqing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