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霖艾佳妮宣布结婚(王彦霖艾佳妮宣布结婚伴郎)

家居的快乐,是所有志向的最终目标,是所有事业劳苦的终点。——约翰生

俗话说“成家立业”,但放在现代社会来说,先“立业”后“成家”仿佛更为妥当一些。在事业上有所成就的时候,与自己心爱的人组成家庭,这可以说是非常幸福的事。

如果相守之人是年少相爱之人,这更是人生喜事之一。从校服到婚纱的爱情固然美好,可是并不是所有相爱的人都能走到最后。时间的冲刷、新鲜感的诱惑往往会动摇他们相守的决心。但是也有些有情人能够经受得住外界的刺激,

王彦霖与艾佳妮就是这样,大学时相恋的两人,毕业之后却各奔东西。再次相遇后发现,“兜兜转转还是你”。两人经过十年爱情长跑,才终成眷属。

三口之家

前段时间王彦霖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自己要当爸爸的喜讯,并且晒出了一家三口合照,照片中夫妻二人的手里举着婴儿的小脚丫,粉嘟嘟的十分可爱。

而在此之前,他并没有向媒体透露妻子艾佳妮怀孕的喜讯,相必是想要妻子能够安稳养胎,不想受到外界过多的影响。

立夏那天,也就是小女儿满月那天,王彦霖分享了一张蛋糕的照片。从照片可以看出,现场布置得十分温馨,不仅有小蛋糕、鲜花还有小熊玩偶,看得出来,王彦霖花费了不少心思。

之前,王彦霖首次曝光了全家福。并表白妻子。

全家福中,王彦霖穿着粉色T恤,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一手比耶,一手抱着女儿,看起来安全感十足。

身旁的艾佳妮穿着白绿条纹相间的宽松衬衫,面容白皙,一边比耶一边卖萌眨眼,看起来产后恢复得很好,少女感十足。

被爸妈抱着的小Mandy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爸爸,小小的手上带满了金银首饰,寄托了父母浓浓的爱意。

不同于其他明星费尽心机地保护孩子不被拍到,王彦霖反而光明正大,大方分享女儿日常。

刚出生几个月的小公主躺在妈妈的身上,抱着奶瓶喝奶,软乎乎的模样招人疼爱。小婴儿的头发已经十分黑实浓密,头发上还戴上着小桃子发卡。

自从女儿出生后,王彦霖便频繁地分享女儿的日常,俨然是个“女儿奴”。从他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出,王彦霖把女儿当小公主一样宠爱,他还给女儿准备了满衣柜的小裙子。

如今的三口之家,惹人羡慕。可谁能想到,王彦霖与妻子艾佳妮经过十年长跑才走到了一起。

一别两宽

王彦霖与艾佳妮都是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两人刚上大学就认识了,在日常的相处中日久生情。后来,王彦霖向艾佳妮求婚,可当时的艾佳妮并没有答应。毕业后,两人就各奔东西了。

毕业后,艾佳妮就进入了娱乐圈发展,但很多人应该对艾佳妮非常陌生。看过《爱情公寓4》的观众应该觉得熟悉,艾佳妮饰演张伟喜欢的律师薇薇,她也是《爱情不醉》里那个单纯的小年糕,但这些并没有带给她什么资源。

相比艾佳妮,王彦霖的发展之路要顺利的很多。二十多岁的王彦霖就和言承旭、陈彦妃合作出演《我的灿烂人生》。

他之后又陆续出演了几部作品,但都没有什么起色。直到王彦霖出演了赵丽颖主演的《楚乔传》,他饰演宇文朔一角,因为这个角色作恶多端,引起众怒。

当时他的评论区里都是网友泄愤的恶评,王彦霖调侃说,他也体验了一把“红”的感觉。

同年,他和韩东君,陈瑶主演的《无心法师2》播出,也给王彦霖的热度上添了一把火。随着知名度的提高,王彦霖也逐渐成了综艺宠儿,后来他成为了浙江卫视综艺节目《奔跑吧》的常驻MC。

王彦霖在综艺节目里搞笑、有梗的表现,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网友们给他起了个外号叫“王大爷”,他在娱乐圈的发展也是更上一层楼。

与妻子海岛婚礼花费上百万?

事业发展的同时,王彦霖也重新遇到了自己的爱情。有媒体拍到王彦霖与艾佳妮在餐厅吃饭,艾佳妮还亲密地捏了王彦霖的脸,最后王彦霖搂着她离开。

事情曝光以后,王彦霖便在社交平台上官宣了他与艾佳妮的恋情,晒出了他和艾佳妮的大学毕业照,还配文:刻在心底的名字,可以错过一阵子,但不能错过一辈子。

官宣几个月后,他们就在三亚举行了婚礼,有不少圈内好友都去参加了。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婚礼司仪竟然是王耀庆。伴郎团成员也非常强大,有尹正、韩东秦俊杰等人。连受伤的陈立农坐着轮椅也要去参加婚礼。

当时杨洋参加婚礼还上了个热搜,作为王彦霖的好兄弟,杨洋早早的就买好了机票。虽然在机场耽误了一天,但还好赶上了婚礼。

当时黄子韬因为档期的问题,没有办法出席婚礼。虽然说人不在现场,但黄子韬通过手机直播全程关注婚礼,最后还感动地哭了。

据悉,王彦霖夫妇的海岛婚礼花费了上百万,从拍摄的画面看,婚礼现场仿佛置身于复古花园里。婚礼上王彦霖情真意切的说,新娘就是新的娘,所以他对艾佳妮就会像对待他的妈妈一样关心她。

结语

马尔林斯基曾说过:“毫无经验的初恋是迷人的,但经得起考验的爱情是无价的。”

从校服到婚纱,小说般的爱情,童话般的婚礼。十年里兜兜转转,“王大爷”王彦霖与艾佳妮离别又重逢,终于走到了一起。

祝福王彦霖与艾佳妮能够百年好合,祝愿他们一家三口和和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