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润电视剧(松本润电视剧 百度网盘)

▲出席电视剧《隔壁的力》杀青记者会的上户彩(2022年1月)


据28日消息称,松本润主演的朝日台连续剧《隔壁的阿力》(周四晚9点)27日播出的第二集的家庭平均收视率为10.2%(关东地区,video research调查初步统计结果),个人收视率为6.2%。


首集收视率为11.5%。


该剧讲述了拥有超乎常人的温柔体贴以及人间大爱,但不管做什么都不上不下优柔寡断的男人中越力(松本润饰),在解决公寓内居民烦恼的过程中,不断建立起人与人之间羁绊的故事,是一部社会性家庭喜剧。


某天早上,正在悠闲享受早餐的阿力一家突然听见楼上传来大喊“救命!”的声音。


要不要去看看呢…正当阿力犹豫不决的时候,妻子小灯(上户彩饰)说:“反正你怎样都会去的吧”,这让阿力有了底气,便冲上了楼。然后,跑到走廊里的住在503室的柏木清江(风吹纯饰)向阿力求助道:“我家有个不认识的男人。肯定是强盗”。阿力小心翼翼地进屋后,发现房里只有清江的孙子托也(长尾谦杜饰)一个人在。就在阿力对眼前的状况百思不得其解之时,托也突然开始扮起了强盗,并走出了房间。(渔夫面包/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