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迈腾钥匙多少钱一台(新迈腾车钥匙多少钱)

车辆状况:2017款迈腾,4年行驶里程7.1万公里,无事故。

故障描述:迈腾车钥匙故障,车主自费换了10块电池,也没解除故障。其实,造成这种情况的背后主要有3个原因导致:1,车钥匙没电;2,车钥匙电路板故障;3,车钥匙按键回弹不好。

故障原因1:车钥匙没电。

用万用表检测电池电压看是否过低。如果电池电量过低,会导致遥控距离缩短;如果电池没电,会造成车钥匙不能使用。

解决方案1:更换车钥匙电池,型号为CR-2032,质保期内免费。如果脱保,4S店的更换费用在100元左右,维修店的更换费用在50元左右。如果车主动手能力强的话,可以自己购买电池进行更换。

故障原因2:车钥匙电路板故障。

用万用表测量电路板的电流。如果电路板没有电流,则可以确认电路板出现了故障。

如果车钥匙进水或者被摔过,都有可能导致车钥匙电路板出现故障。

解决方案2:更换车钥匙。非人为原因,质保期内免费更换。如果脱保,4S店的更换费用在2000-2500元左右,维修店的更换费用在1000-1500元左右。

故障原因3:车钥匙按键回弹不好。

如果暴力使用车钥匙或者使用时间过长,也会导致车钥匙按键回弹不好,造成车钥匙按键失灵。

解决方案3:更换车钥匙。非人为原因,质保期内免费更换。如果脱保,4S店的更换费用在2000-2500元左右,维修店的更换费用在1000-1500元左右。

总结:经检测,案例中的车子是因为车钥匙没电导致的,可参考解决方案1。建议车主不要暴力使用车钥匙,不要把车钥匙放在潮湿的地方,车子定期做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