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沃尔沃xc60t6预计多少钱(volvoxc60t6多少钱)

有着全世界最安全汽车品牌之称的沃尔沃,凭借自己独特的安全系统,北欧风情等,一直在豪华汽车品牌中享有一席之地,车牌都自带安全带。7月11日,2023款XC60配置升级后上市,新车提供6款车型分为B4,B5两种动力配置,售价区间为37.39-47.49万元。

新车采用家族式传统设计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镶嵌着自带安全带的沃尔沃LOGO,还是那份实实在在安全感。具有着雷神之锤而称的分体式大灯与下方导流槽雾灯平行相间,提升了前脸平直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简洁饱满,优雅干练。大面积镀铬装饰的车窗轮廓闪闪发光,五幅式哑光轮毂运动时尚,并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尺寸规格。车身尺寸分别为4708mmx1902mmx1660mm,轴距为2865mm。

车身尾部饱满厚重,“L”型尾灯年轻时尚。两侧示宽灯与下方保险杠镀铬饰条平行呼应,不仅增加了尾部层次感,还起到拉宽车身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依然保留着北欧风情,9英寸的竖置中控大屏两侧对称着竖置空调出风口,设计圆润厚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内在豪华感。新车全新标配了第三代City Safet城市职能安全系统,Pilot Assist智能领航辅助系统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水晶档杆。

动力方面提供两种动力模式:1,B4版本搭载型号为B420T6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最大扭矩为300N·m。2,B5版本搭载型号为B420T2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250Ps),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的都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再加上48V轻混系统的加持下,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响应。2023款XC60还搭载了第6代博格华纳全是四驱系统。

其实全新沃尔沃XC60在配置上有着小幅升级外,其他方面也没有任何明显变化,尤其外观好像数代造型都保持着一致,不知大家对外观有没有审美疲劳的感觉,对这次的升级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