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的cbr1000rr多少钱(13款cbr1000rr)

这辆甜美的本田在十年前输给了 Triumph Speed Triple,主要是因为马力不足。但是现在所有有十年历史的摩托车与当前的作物相比都是陈旧的,我们比当时更喜欢它。本田 CBR1000R 操控轻便、易于骑行,甚至很好看。

本田为我们带来了意大利制造的街头霸王

结果他们毕竟听我们的。多年来,我们一直抱怨我们的欧洲同行获得了所有看起来很酷的摩托车,每当我们试图将它们送到这里时,这些要求似乎都被置若罔闻。对于裸体运动自行车来说尤其如此,在这里似乎从来没有卖得好。这次不行。 本田的CB1000R早在2008年就已经在欧洲上市,升型运动裸车也获得了正面评价。2011 年,美国本田代表最终同意将其带到美国。

尽管公司保守,但本田最初从其意大利制造工厂生产数量有限的 CB1000R,如果销售认为值得,将增加出货量。因此,不要指望在这里看到它除了黑色之外的任何东西。

每隔一段时间,我们都会在池塘的这一侧看到一辆在欧洲首次出现的酷炫自行车。在这种情况下,它是 2011 本田 CB1000R。

回到过去的方式

在 CBR、GSX-R、ZX-R 和 YZF-R 时代之前,像 CB1000R 这样的自行车被认为是当时的超级自行车。由于车身最小,车把直立,像这样的标准自行车没有一个类别——他们可以做到这一切。多年来,这个公式已经演变成我们今天看到的特定类型的摩托车。本田的目标是将 CB750 的经典风格带回适合 21 世纪的形式。

虽然它的动力不如它来源的 CBR1000RR,但经过“重新调整”的磨机为街头骑行提供了充足的咕噜声。

图片并不公平,但是从这个角度亲自观看CB1000R时,它确实很苗条。

那么,除了引擎之外,我们还应该从哪里开始。基于 2007 年的 CBR1000RR 998cc 电机(在当前一代之前),本田没有将重新调整用途的磨机称为失调,而是将其称为“重新调整”以适应“当前功率负载”。无论您想怎么称呼它,几年前的“旧”本田超级摩托车发动机现在可输出适度的 107 马力和 63.6 英尺-磅。扭矩,根据 Gene Thomason Racing 的 Superflow dyno。尽管经过重新调整,磨机有足够的动力让您摆脱最紧张的情况。或者,如果你像我一样,它有足够的咕噜声,让骑手将它留在第六档,并且永远不会在超过 20 英里/小时的速度下再次接触换档杆。说到齿轮,每次您需要齿轮时,CB1K 都会以精确的咔嗒声进行换档。

与本田的运动自行车或任何与此相关的运动自行车不同,CB1K 的驾驶舱明显中性且异常狭窄,尤其是考虑到您下方有一个升级发动机。座椅高度是合理的 32.5 英寸。金色阳极氧化锥形车把的触感很自然,而脚踏板似乎直接位于座椅下方,座椅本身缓冲得很好。总而言之,骑手三角形让人想起昔日的 CB750。然而,正如我们自己的皮特·布里塞特 (Pete Brissette) 所说,它的身材“几乎感觉像泥土一样”。

穿越时空

骑着 CB1000R 就像在摩托车如此特殊之前被运回 30 年。诚然,30 年前我还没有活着,但我听说过一些故事。它是如此渴望上路,而舒适的骑行姿势使其如此诱人。尽管它没有挡风玻璃,但即使在高速行驶时也能忍受风的冲击。

在城镇周围,低端扭矩和相当短的第一档使得红绿灯阻力赛的快速工作。加油,尤其是在较低的速度下,感觉精致而无缝。它狭窄的外形使它成为一个伟大的城市居民,因为在汽车之间切割非常容易。上翘的车把提供了足够的杠杆作用,可以在您需要的任何地方进行操纵。

手头有足够的扭矩,只需坐下来扭动手腕,你就会得到这样的结果。

但归根结底,CB1000R 中的 CB750 的灵魂渴望在曲折的峡谷道路上释放,而不是在一条直线上。这一切都始于坚固而轻便的压铸铝框架,是其余处理包的基础。

该套件包括一个完全可调的 43 毫米昭和倒叉前叉和一个昭和后避震器,仅可调节弹簧预紧力和回弹阻尼。这种冲击附在单侧摇臂上,这为已经很有吸引力的设计增添了一些档次和特色。

悬架部件在前部完全可调,后部仅缺少压缩阻尼。CB 上的制动器在大多数情况下也能胜任,尽管我们的测试人员在极限性能上存在分歧。

值得庆幸的是,CB1000R 的表现和它看起来一样好。在日常通勤中提供机动性的车把也增加了在峡谷中转动自行车的杠杆作用,有助于自行车的轻便感觉。实际上,CB1000R 声称的湿重高达 485 磅,比 2007 年的 CBR1000RR 运动自行车重约 30 磅。一辆裸露而简约的摩托车比它所衍生的完全公平的表兄弟重得多,这似乎很奇怪。特别是考虑到当时的 CBR1000RR 是市场上最重的 literbike 之一。

尽管如此,CB1000R 能够非常快速和准确地左右转换,很好地隐藏了这个重量。“本田工程处于最佳状态,”皮特说。“我不知道 Big Red 是如何隐藏多余的体重的,但 CB 羽毛般的操控性绝对让它感觉像现代超级运动一样轻巧。直到我在本田官方新闻资料袋中看到这个数字后,我才相信这辆自行车的重量如此之重。”

该部门的功劳也归功于本田选择安装在 CB 上的 180/55-17 后轮胎。更高、更圆的轮廓有助于轻而易举地将近 500 磅的摩托车上车。

本田极其灵活的操控性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至少部分归功于 180/55-17 的后轮胎。还要注意单侧摇臂。

当以轻快的速度骑行时,悬架可以很好地处理颠簸,吸收道路上的大部分缺陷。它还允许自行车通过转弯跟踪一致的弧线。交付时,我们的测试自行车设置为舒适骑行,预载坡道设置为最轻的设置。考虑到这一点,当我们加快速度时,骑行感觉很柔和,但是调节器的几次点击和转动都无法处理。

对倾斜角度有点忘乎所以,这些可笑的长钉触角会让你知道。

停止 CB 是一组 310 毫米转子和四活塞 Tokico 径向安装卡钳,来自捐赠发动机的同一代 CBR1000RR。单个 256 毫米圆盘和双活塞卡钳处理后部的制动任务。与悬架非常相似,对于 90% 的骑行情况,它在操纵杆上具有足够的动力和感觉。但是当增加 10% 时,我们的测试人员对制动性能产生了分歧。编辑杜克觉得刹车很结实,而皮特觉得他们缺乏强烈的初始咬合,就像他喜欢的大多数运动自行车刹车组一样。CB 不附带在其他国家/地区可选的 ABS。过去的爆炸

总而言之,CB1000R 确实尽最大努力带回了旧本田的精神和传统,但通常采用现代升级,重量更轻,功率更大。它不仅看起来像零件并带有 30 年前的一些设计线索,其整体包装感觉也像是对早期 CB 的现代诠释。在敏捷性方面,自行车喜欢侧倾的速度之快令人难以置信。

复古风格的车辆旨在利用原始特征。对于 CB1000R,我们说“任务完成”。

本田以 10,999 美元的价格将 CB1000R 与该类别的其他裸车(如 川崎的 Z1000 和稍微贵一点的 Triumph Speed Triple)保持一致。考虑到本田正在意大利生产 CB1000R,这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