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车多少税(五万元的车购置税多少钱)

我离婚后三个月,是最焦虑的时候,手欠点了一个链接,所以注册了BH网,所以去了线下门店,所以被VIP了,以为能找到所谓的优质男士,交了2.8w的智商税。

我妈在确诊甲状腺癌并手术后的修养期间,天天上网查复发率高,害怕复发,所以去了王建国康复医院,买了续命的神药,交了5w的智商税。

朋友想要快速瘦身,妈妈的朋友的朋友介绍了原某中医院的老头医生,给配了好几瓶子小药片+泻药粉末,不吃饭每天拉,确实很快瘦了18斤,交了七八千的智商税,不过很快就反弹回原型了。

同事办一个企业资质办不下来,老板天天逼宫,他情急之下找了中介三个礼拜拿证。第四周联系中介,已经打不通电话了,不仅交了1.5w的智商税,工作也没了。

总结

交智商税,容易被忽悠的时候,通常是面对一件事情无能为力,想要达成一个目标无从下手,想要短期内实现一个不可能实现的目标,或者想要一个根本不存在的完美结果的时候,人各种焦虑,无助不按,害怕恐惧,总要做些努力,这时候就会交智商税了,万一成了呢?

其实看别人的事都挺明白,自己的事回头看也不糊涂,就是在那个当下,想要却又得不到,着急啊!脑子就宕机了!智商税难免!吃一堑长一智吧,别交起来没完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