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全息光极塑是什么意思()

你没有看错,以上这三张脸是同一个人,她叫佳奕,在整形美容机构做咨询师,整容前的长相,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一场恶梦”,单眼皮、塌鼻子、短下巴,肉呼呼的大饼脸,没有线条和轮廓。

做整形美容的咨询师,脸就是招牌,这样的长相,没有任何说服力,注定很难让顾客买单,因此,她借助整形,一步一步完成了蜕变。再来看一组她整形前后的对比,这样大的变化,和换头术又有多大区别?

第一步,佳奕在做了面部bodytitle精细吸脂,手术后改变很明显,从XXL号变成了M号,

看术前照片,目测体重160斤,术后目测体重只有90斤,脸大显胖还不上镜,所以女明星们都拼了命的瘦脸。

佳奕产后出现了面部凹陷,太阳穴、苹果肌、鼻唇沟部位有明显凹陷,下颌缘线也不流畅,因此做了面部脂肪填充,面部又变回了年轻时的饱满。

随着年龄增大,皮肤开始松驰,没下巴一直是硬伤,短而且后缩,面部比例不符合三庭五眼的标准。因此,第三期工程,佳奕做了提拉线、假体隆下颌,眼睛的形态也重新做了调整,面部整体提升了,脸型和五官更为精致。

对比某著名整容明星忽长忽短的下巴,佳奕的假体隆下颌更自然,没有尖得像锥子,解决了后缩的问题,让侧颜更加完美。

整形美容,看着自然是王道。此时佳奕已经43岁,面部五官经过几轮改造已经趋于完美,但面部皮肤渐渐松驰,法令纹又出现了。于是做了光电类项目——4D全息光极塑抗衰,把面部整体向上做了提升,淡化了法令纹,减龄效果也是相当明显。

整形不仅改变了她的五官、脸型,还改变了她的气质。如今的佳奕,气质温婉、高雅,已经由咨询师上升为某整形医院合伙人,担任总经理一职。这不得不让人感叹,整形真的可以助你改写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