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金杯多少钱一台(七座金杯多少钱)

近几年,国内消费者热衷于SUV。工信部获得一组绵阳金杯旗下新款金杯S70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前脸及尾部都进行了调整,车身其他部分几乎没有发生改变,该款车型最大亮点则是车头车尾更换了全新的LOGO,一改前态,由以前的“杯子”图标改为金杯字母拼音“Jinbei”,官方解释其用意是为了提高本品牌在市场上的辨识度。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款车。据悉,新款金杯S70的售价为7.98-11.38万。

外观方面。 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蒂阿兹保持高度一致,前脸借鉴了讴歌MDX车型的设计风格,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此外,金杯S70与现款蒂阿兹的轴距都同为2725mm,不过与后者不同的是,这款新车的内部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设计,并且官方表示其第三排座椅可以轻松满足身高175cm的人员乘坐。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长宽高数据仍然为4745/1856/1710mm,轴距为2725mm,提供225/65 R17、235/55 R18两种规格的轮胎。可以说新车在车轮、尾部设计等很多车身上有着很高的特殊性,以此来彰显新车的独特身份。给人的感觉非常大气沉稳。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品味。

内饰方面。新车也与现款蒂阿兹基本保持相同,但针对细节设计上进行了优化和调整,比如将中控屏幕改为了悬浮式设计,看起来也更加时尚了一些。配置方面,据了解新车将会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360全景影像等配置。

空间方面。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前排驾驶空间很宽敞,坐进去,很舒服,不压抑,个子高点,也不会抵着。后排乘坐空间很大,不习惯坐车的老人坐上以后感觉者都非常不错,听我家老太太说,这车不闷得慌,地方大,我也挺满意的。车内设计的小储物格,非常人性化,可以放些小东小西的。车后的后备箱空间也非常不错,全家人出行的行李,直接可以搬进后备箱,根本不用担心东西没地方放。

动力方面。虽然是一款中型SUV,但是在动力方面也是杠杠的,据悉,动力方面,新款金杯S70继续搭载1.5T发动机(代号4A15TS),其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依然匹配5MT和6MT。可以说相比于同等级SUV还是更胜一筹。哈弗H6不好卖了!全新金杯S70重磅来袭,7座版仅售7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