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途锐sd卡影像支持什么样的格式(途锐sd卡视频啥格式)

今天路试的是一辆低调的大佬,非常有气场的大众途锐——2017款拓界版。配置了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8AT变速箱,空气悬挂,以及带托森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

途锐生产到今天,总共有三代,每一代设计风格和调校侧重点都有明显的变化。二代途锐的3.0升排量汽油版车型,4Motion系统采用的是托森中央差速器,底盘调校不像一代那么硬派越野,但是响应速度更快,更适合城市道路。

这辆车是第二代途锐,沿用了大众与保时捷联合开发的PL71平台,与同时期的奥迪Q7和保时捷卡宴师出同门。

即便途锐这款车不是性能车,但动力也足够凶猛了。这辆车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参数,能爆发出最大扭矩440N·m,320匹马力。这么大块头的一辆SUV,零百加速仅需7秒。

二代途锐的外观是非常低调的。2017款已经是改款后的样子,家族式的前脸采用了更多平直的线条,显得更加庄重严肃。

后面看去车身圆润,从轮廓比例上看,与同平台时期的卡宴特别像。

(图为诺诺自营车保时捷Cayenne 2011款)

途锐是大众粉心目当中,很有情怀的一款车。路试这辆车的时候也比较巧,遇到了邻居家的一代途锐,车主的改装挺有心的。

二代途锐在豪华感、便捷操作和舒适性方面做了不少改进。后备箱配置了电尾门,而且后备箱内有后排座椅按键和后悬挂高度调节按键,便于置物操作。

顺便看一眼后备箱下层,有完整的一套随车工具加备用轮胎,还都是全新未用的。

全车配置了无钥匙进入。

这辆车的内饰只有顶篷是米白色的,其余都是黑色。前排打孔真皮座椅,有加热和通风的功能。

座椅虽然看上去很宽大,但是腰部两侧夹角可以调节到接近90度,包裹感非常好。

后排右侧的座椅可以单独调节椅背倾角,折叠时几乎可以和后备箱地板连成平面。

前车主这套全包围的红地毯,是从前排一直铺到后备箱的,地毯上面还有一层脚垫,足见前车主对内饰多爱惜。轴距接近2.9米,所以即使前排座椅很厚,后排座椅坐垫很长,腿部空间依然很宽裕。

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车内空间显得更高了。

途锐离地间隙高,最大能达到30厘米,即使是常规底盘高度,车内地板也很高,这个高度让小编在上下车的时候感觉有点压力。前车主还加装了电动踏板,上下车确实方便了很多。

配置了空气悬挂,能自主调节悬挂的高低和软硬。

在行驶过程中,底盘的高度和软硬均可以手动调节。

原车自带的GPS导航,很好用。

为了倒车方便,前车主加装了360影像,在狭窄地段腾挪起来也轻松自如。

值得赞扬的是这辆车的耗材状态特别棒。四条轮胎都是刚换没多久,刹车盘片的余量也都很充足。上架检查看到底盘非常干净,没有渗漏的情况。路试过程中,整车的工作状态都非常好。所以如果买到这辆车的话,整备方面省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