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前面是什么颜色(60号色是什么颜色)

6张色觉测试图,起码也要能够识别5张,才可以考驾照

说到考驾照呀,考过驾照的小伙伴都知道,那是要先进行色觉测试的,如果色觉测试不过关是没有办法考驾照的,下面有几张色觉测试图,大家可以来看一下,最起码也要能够识别5张。

咱们首先来看一下第1幅图,在这幅图中,我们主要可以看到两种颜色。第1种红色,它组成了我们需要识别的部分,我们需要识别的是数字606。它和背景颜色有着很大的色差。相对来说难度非常小,都能够识别。

第2张图是数字29,这个相比较第1幅图来说就稍微增加了一点点难度。不过这幅图相对来说也不算难,应该来说还是比较简单吧,因为数字29它是绿色的不规则图形组成,和背景颜色还是存在一定的色差的。

第3幅图我们需要识别的数字是69,数字69的颜色稍微有些淡一点,所以在一定的程度上增加了难度。该背景颜色和数字的颜色属于不同的色系。虽然有一定的难度,但是总体来说难度中等。

第4张图可能就比较有争议了吧,对于这幅图,绝大部分小伙伴都可以看到有数字88,但是有的小伙伴可能还会看到数字66。如果能看到数字66是再好不过的,如果看不到数字88那就有可能是绿色色盲。

第5幅图是数字60。对于这幅图相对来说就有些难度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数字60,它是紫色的和浅红色的不规则图形组成,和背景颜色多少有些相似,所以这幅图就很有难度了。

最后一幅图我们看到的应该是数字162,其中第1个和第3个数字是相同的颜色,比较难识别一些,第2个数字6是比较容易识别的,可能有的小伙伴只能看到一个数字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