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吧贺军翔(我们结婚吧贺军翔版)

饿了吗?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给您送上最新出炉的娱乐硬核大餐!

9月26日,一段贺军翔的采访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他称三胎会确定是儿子后再生,如果是女儿的话,可能就不会再想生了,令不少网友直呼童年滤镜破碎。

随后贺军翔发文否认自己重男轻女,并为当时采访时说的话道歉。他表示三胎只是一个假设,如果还要让太太再辛苦一次的话,希望能儿女双全。

但网友们对这段解释并不满意,在评论里各抒己见,吵成一片。

事情起因还得从台媒的一段采访说起。

贺军翔在采访中称希望在短期内可以生三胎,要生孩子的话就早一点生,如果孩子们的年龄差距太大会非常累。

随后,他紧接着说希望三胎是儿子,为此还特地寻找了一些秘方,确定怀的三胎是儿子再生。

记者质疑这个行为的可行性,贺军翔随口表示当然可以,因为现在七八周就能确认孩子性别,确定是儿子后再生,要不然两个女儿就足够了。

记者又问:“如果第三个孩子还是女儿呢?”贺军翔叹了一口气,笑着说如果真的是女儿,有可能就不会想生了。

这段采访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贺军翔这句话的意思并不难理解,第三胎做过检查发现还是女儿的话,就可能会让妻子去堕胎。

作为公众人物,贺军翔这番话无疑是挑战大众的道德底线,令许多人难以接受,直呼滤镜破碎。

对于90后观众来说,贺军翔应该算是童年男神之一,曾主演《恶魔在身边》《斗牛,要不要》《换换爱》等剧。

2017年,贺军翔和高中同学结婚,并生有大女儿“美宝”,三年后二胎女儿出生。

从此之后,贺军翔就过上了奶爸的生活,他的两个女儿继承了爸爸的外貌基因,长得超级可爱,性格也非常乖巧。

平时贺军翔有空就会带着女儿出门玩耍,陪她们度过快乐的童年时光,谁也没想过他居然会在采访中说出那番话。

他在道歉过后,依然遭到网友们的回怼。他们喊话贺军翔:“称想生儿子自己生,生男生女的基因是由男方决定的。”

贺军翔妻子今年也37岁了,属于大龄产妇,如果她再怀孕或者堕胎,对身体会造成严重影响。

其实在娱乐圈,这么直白表示“生儿子”思想的明星不止贺军翔。

今年4月份,林志颖发博称“动土过的金铲子置放于床底有助于生子,置放正面有助于生男”,这段迷惑发言同样导致他被喷得“体无完肤”。

林志颖事后也表示自己没有重男轻女,网友们依旧没买账。

作为公众人物,无论是贺军翔还是林志颖,都要注重自己的言行,说话前考虑是否会给公众带来什么不好的影响。

其次生男生女都一样,如果贺军翔只因为孩子性别不符合心意,就选择不要,是对妻子的不尊重,也是对生命的漠视。希望他这次是真心道歉,下次发言前多想一想吧。

#贺军翔道歉#、#贺军翔采访#、#贺军翔想生儿子#

作者:于谦首席烫发师

责编:饶舌歌手阿瘪

本文由盖饭娱乐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