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胎压是多少(520轮胎胎压)

好好生活,慢慢爱你,不早不晚,刚好是你。2022年的520”就要到来,寓意“我爱你”,还有多少的单身狗在外流浪啊,准备好启动“脱单模式”了吗?赶快向爱慕已久的TA真情告白吧!

世界那么大,遇见你很不容易,爱要怎么表达?情书配巧克力?送礼物请吃饭?这些都过时啦!现在都流行让汽车来表白啦~你准备好给她怎么样的惊喜了吗?行动起来,让她感受你始终把TA放在首位关怀。

在生活中,无论你面临什么样的选择题,领克05为你带来全方位的贴心呵护

领克05的造型很特别,人们对于它的设计呈现出两极分化的评价,但无一例外的是,领克05确实给很多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你或许觉得它不好看,但你总会忍不住再回头看他一眼。这是领克05打破常规的开始,它并不服从于市面上大多数人的审美,而是用自己的设计去征服消费者的眼球,试图从顺应潮流走向引领潮流,这除了是领克05的本身立意以外,也是目前领克品牌的发展方针。

进入到车内,方向盘、中控大屏、汽车桶椅,是目前很多车型都有的元素,但不同之处在于,领克05选择将桶椅的元素延续到后排,将运动贯彻到底。从实际感受来看,前排由于座椅角度多向可调,加之座椅材质和做工都属上乘,因此可以获得很好的乘坐舒适性与支撑性。但后排由于角

度不可调,且头枕较硬,因此我认为其在舒适性上有所打折。然而,当车此我认为其在舒适性上有所打折。然而,当车当车辆来到了宜良六十八道拐时,我开始明白后排为什么要这么设计了。

领克05配置2.0TD 手自一体 四驱 发动机:2.0 发动机,最大马力 254,峰值扭矩达到350,变速箱:手自一体变速箱。安全配置:疲劳提醒、车道保持、牵引力控制(ASR/TCS等)、侧安全气帘、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刹车防抱死(ABS)、刹车辅助(EBA/ BAS 等)、儿童座椅接口、自动驻车、制动力分配(EBD)、自动泊车入位、手机无线充电、胎压监测、HUD平视显示、发动机启停、后倒车雷达、前倒车雷达、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主动降噪、全液晶仪表盘、LED 日间行车灯、车身稳定控制(ESP/DSO等)等配置,提供周全防护。

在520的这样特殊的日子如果你的口袋够鼓就送心爱的人一辆领克05。这礼物一出,男神女神肯定知道你壶里卖啥药了!用这招,无论男生还是女生都是很难招架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