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显示屏什么牌子好(4k显示器品牌推荐)


由于 4K 投影仪的魔力,在家中的影院体验变得越来越容易。对于那些有足够大的墙壁或屏幕进行投影的用户来说,常规的电影之夜可以从小屏幕活动转变为可以与影院相媲美的观影体验。

不过,要获得最佳的观影体验,也要更了解投影仪的性能及更多数据,我们为大家测试并评估了市面上的多款投影仪,包括各种照明条件下的图像质量、对比度、分辨率、流明输出和便携性等,希望可以给大家做一些参考。

奥图码 UHD40

优势

超值4K分辨率出色的亮度和色彩

问题

不是很便携

奥图码UHD40是2018年上市的产品,目前很难买到,同系列还有UHD35、UHD38等多款产品可以考虑,价位在8000元人民币左右,目前很难找到如此便宜且具有如此高质量再现的 4K 成像。

UHD40 是一款出色的投影仪,具有稳定的亮度和出色的色彩,以及精确的细节。

爱普生CH-TW9400

优势

使用 HDR 升级 4K强烈对比

问题

相当昂贵4K 不是原生的

这款来自爱普生的时尚投影仪可能比本文中提到的其他投影机贵很多,目前京东价格为35999元人民币,但是您可以使用 HDR 获得非常好的 4K 观影体验,并且这款投影仪的对比度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索尼 VPL-VW368


优势

完美的画质最高亮度原生 4K

问题

夸张的价格

凭借原生 4K 甚至 3D 功能,索尼昂贵的投影机会让您感觉像一个专业的电影院所有者。它提供了非常优质的画面,明亮而清晰,是在家观看任何视频内容的最佳方式之一。

但是相比来说,它也非常昂贵,价格55000人民币左右,肯定超出了大多数人的预算。但是,如果您有钱,并且想在家中以惊人的质量观看大量放大的电影,那么没有什么可以与索尼竞争的了。

LG CineBeam HU80KS


优势

适应性强使用方便

问题

相对于图像质量而言价格昂贵声音效果中等

LG 对 CineBeam 的想法是制造一台可以做到这一切的一体式便携式投影仪,而且它在这些方面可以说是很成功的。只需将机器放置在您希望它投射的位置,启动它,您就可以离开了。它真正便携且易于使用,具有非常可靠的图像质量。

明基W2700


优势

惊人的亮度大升级

问题

不是最好的对比

如果您的首要任务是图片的亮度,明基W2700的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是从电视切换到投影时,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

明基W2700有 2,000 流明,可以展示出超亮的画面,而无需再担心将房间调暗。这是一个不错的优势,而且您也可以获得非常稳定的图像质量,但是在阴影深度和黑色方面,这款投影仪的亮度确实需要权衡。尽管如此,和前面几款设备相比,明基W2700仅14000的价格,可以说已经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投影仪了。

总结

4K投影仪的价格一般来说都相对偏高,同时还要考虑画面展现及音效问题,以追求更高的观影质量。因此,挑选4K投影仪可能不像我们想要的那么简单,在冒险购买之前,还应该更多考虑自己的需求。

你需要原生 4K 吗?

虽然我们列出的以上几个选项都是 4K 投影仪,但其中一些使用升级来达到该分辨率,而不是将其作为完全原生的体验。如果您不是视听专家,您可能永远不会注意到其中的区别,但完整的原生 4K 往往会推高投影仪的价格(就像电视一样)。

亮度有多重要?

在投影仪上播放视频时的一个关键变量是它的亮度,对于不同的需求,比如只是在夜晚需要观影,那么就可以放低对亮度的要求;如果是白天的观影需求比较高,那么就对亮度的要求比较高了。

您想要短焦投影仪吗?

投影仪的类型很多,其中越来越多的细分市场是短焦投影仪。它们不是放在房间的后面或中间,越过远处投射到墙上,而是直接放在墙壁前面,并以锐角向上投射到墙上。

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非常方便,但要获得高质量的观影效果,造价会更高。

你会用它玩游戏吗?

关于投影的另一个问题是响应时间,如果你正在看电影,这并不重要,但如果你打算玩游戏,响应时间就会变得更加关键。如果您想连接Xbox或PlayStation以获得一些大屏幕乐趣,一定要关注设备的响应时间,如果延迟太高,游戏体验会非常差。

其他

对于投影仪,尤其是以 4K 输出的投影仪,这意味着在各种不同的照明条件下使用它来确定它在不同情况下的表现,不仅是亮度,还有色彩准确度、品牌质量等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