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2什么时候到货(6d2什么时候出)

固定时间,固定栏目,变得是市场的热情和厂商的态度。

我终于感受到市场的急迫,在统计年底前,还有什么新品要发布的时候,意外的发现了尼康Z50,传说中的APS-C画幅无反,还有索尼新旗舰A9M、致敬胶片的富士X-Pro3、4730万像素全画幅徕卡SL2,以及一对从E-M1X上功能下方的奥林巴斯E-M5 III。从一颗挤牙膏的心,转变成探索,对某些品牌来说,是质变,对某些品牌来说,是求生。


从市场行情来看,降价总要发出点声音,但涨价从来都是悄悄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尼康D610也跟随D810消失了?真的。佳能5D4要跌破14000了?假的。

本月销量排行

1. 索尼A7R3

2. 佳能EOS 5D Mark IV

3. 索尼 A7M3

4. 佳能 EOS 5Ds

5. 索尼A6400

6. 佳能EOS M6

7. 佳能EOS RP

8. 尼康 Z6

9. 佳能 EOS 6D Mark II

10. 尼康D850

1. 排名和上个月变化为什么不大?

这个表仅仅是销售排名,但是不体现销量。根据经销商和电商提供的数据,1-3名之间的差距在缩小,5-7名也是一样,市场整体销量比8月份要好不少,可以说是回暖。


2. 9月有上市的新品吗?

有佳能 EOS M6 Mark II和90D,不过销售情况很一般,很一般。我的分析,前者的定价还是有点高,超乎预期,机身5490元,套机6500元,而上一代呢?3400元和3800元。升级虽然有料,但是价差太大了。不用多,两个月肯定会降下来。90D呢?京东报价7399元。说实话,我都没办法编出5条理由,让大家下手。这个价格,家庭用户和入门玩家还是上全画幅吧!要么6D2,要么EOS RP。

3. 尼康D850为什么会下滑的这么厉害?

虽然行货跌到17000元左右了,但是该买的都买了,不买的铁了心等,最近消息太多,人心乱了,队伍就不好带了。要说销量惨,有比D750更惨的吗?尼康是硬扛,用户可是不买账了。


一个多星期前,尼康CEO Gokyu ShinYoshimi接受日刊工业新闻采访时提到2019财年尼康相机销售同比下滑22%,镜头下滑18%,也就不奇怪了。指望Z6和Z7?Z7已经到16300元了,Z6纹丝不动的被钉在10800元。相当的自信。

4. 索尼的势头还能延续吗?

至少刚刚到货的索尼A7R4看不到什么名堂,价格已经跌到22500元附近了,销量相当的平庸。关于A7R3、A7M3的分析文章我写的太多,今天不占用篇幅,它们不仅仅是网红,更是新宠,我的统计是,最近很多入门用户在考虑升级机身的时候,会考虑索尼,而且是出清老机身和镜头,灭门。谁才是最大受益者?当然是腾龙,镜头卖的一度脱销。就在下个月,70-180mm F2.8、20mm F2.8、24mm F2.8、35mm F2.8如约而至,真香!


索尼A9的涨价,其实更多是经销商的炒作,可以忽略不计,最近逗你买的,不是笨就是坏。

5. 富士会有大招在后面吗?

即将发布的X-PRO3太装逼了,为了玩花活,背面搞了个比指甲盖大一点的屏,等于说,我要回看照片,还要翻开屏幕,这个完全是反人类的设计。当然了,你也可以说这是情怀,懂的自然懂。新的胶片模拟?典型的买相机送滤镜。

另外,X-T2全面缺货,基本可以确定停产。至于其他机器,价格根本就没变,富士真是自信,当然这种自信是建立在卖得掉的基础上。

6. 半亿像素的EOS 5Ds现在还能买吗?

为什么不能买?你要的是高像素。现在EOS 5Ds售价9300元,跌几乎是跌不下去了。


7. 镜头真的会涨吗?

这虽然是个题外话,但是涨已经是定数,有点已经开始动了。对了,最近有个情况反馈给大家,就是大三元镜头卖得格外好。二手方面,最近佳能5D3成交密集,80D二手的需求也比较大,我在闲鱼上,还发现很多人在出尼康D7xxx,而且还是套机,就是问津者不多。

如果你准备购买电池,下面推荐一款高容量电池:捕捉者摄影家系列。该电池除了续航能力强之外,最大特点就是:抗低温!



这款电池狼族经过一年多的使用体验,从各方面的表现来说都是经得起考虑的,它可PK原厂的高容量电池,同时抗高温和极寒天气专业电池。



这款电池在外形和做工上与原厂和普通电池就有明显的区别,拿到这款电池就能感觉它有明显的不同。


捕捉者FZ100高端电池

原价:480元

国庆活动价:299元

质保18个月!



点击左下角\"了解更多\"购买,或加客服微信:xichang8023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