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私房话(女人私房话推广效果好吗)

孔子曰,食色,性也。世界上所有的雄性动物都好色,这是由雄性荷尔蒙激素导致的。好色不是贬义词,好是喜欢,色是美丽,试想,有哪个人不喜欢美丽呢?女为悦己者容,如果男人不好色,女人的存在也就没了意义。所以从某种角度来说,这并不是他们的缺点。平时,一提到好色,人们就会嗤之以鼻,其实,好色里面会有崇拜和欣赏,并不一定是以获得性为目的。

男人是征服欲和占有欲最强的动物,有了妻子还想有情人,实在找不到情人,还想有个红颜知己。如果男人跟你很有共同语言,因为不能离婚,还想尊重你,不让你做情人,就做个比一般朋友关系亲密的红颜知己,你千万不要心花怒放,以为你们真是特殊的朋友,你在他心里的地位比别人都高,那你就错了。不做情人,你未必就高尚到哪去。做红颜知己,实际就是不发生亲密关系的精神恋爱。他可以跟你倾诉心中的秘密,郁闷了,你可以给他减压,你不可以有求于他,否则就丧失了你在他心中的美好形象。你有不快却不能跟他表达,因为他只想从你这里得到安慰,没有想到其他。不要以为你才是他心灵的港湾,是他须臾不可或缺的朋友,他快乐的时候却不会跟你分享,因为人家有妻有家。你充其量就是个排遣寂寞的对象。精神交流到一定程度,尺度难以把握,一不留神发生亲密接触,你就成了破坏家庭关系的情人。原来的美好荡然无存。所以如果聪明的女人,你不确定自己是圣人,就千万不要做红颜知己,人的情感是非常微妙的,任你信誓旦旦,也抵不过情感来袭。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男人看似理智,而面对美色,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他看重的是你的脸蛋和身材,至于他还说喜欢你的品质和才华,那只是占少部分。首先你的容颜要过关,否则一切都无从谈起。

男人会跟每个女人说,你最漂亮,你千万不要沾沾自喜。一定要认清自己几斤几两,千万不要被甜言蜜语所迷惑。跟男人相处,不要奉献自己的身体,无论你是否结过婚,都不要随便。尽管感情到一定程度时,他要和你发生关系,还说他爱你,迟早都会这样。你千万要把控自己,因为男人一旦得到了你,就不再珍惜,还会鄙视你。认为你太轻浮,今天对他如此,难保明天不对别人也如此。男人的疑心你永远也无法打消,即使结婚多年,你依然会成为他的笑柄。所以尊重自己,男人才不敢小瞧。女人有些尴尬真的是自找,不要说别人都这样,我的观念太老。不信你试试,男人的心思你永远猜不了。

女人择偶,第一 要看人品,有些女性婚后不幸福,抱怨说丈夫变了,其实是婚前她没有看清对方的面目,只被一时的激情所迷惑,男人稍给她点恩惠,她就感动不已。实际尊重人是最重要的,尊重你,尊重他人,不唯我独尊,这反映了一个人的人品和教养,这是长久起作用的因素,而激情只是短暂起作用的因素。所以女人如果只注重激情而不注重人品,势必不会幸福。

女人不要把男人当做长期饭票,一旦出现意外,你不能自食其力,那是多么的悲摧。一定要有独立的人格,无论物质条件多好,你都要有一份工作,有工作才有自信。自信才会美丽。如果你每天悠哉游哉地花丈夫的钱去做美容,你只不过是个寄生虫,一旦遇到婚姻危机,没有任何人可怜你。不要说丈夫应该养你,你们是平等的,没有谁该养活谁,如果你非要把自己置于从属地位,那谁也没办法。

有许多大龄剩女,对于婚姻,家里急,自己也急,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惶惶然把自己嫁出去,结果是自尝苦果,没有爱的婚姻是最摧残人的。不要以为独身的压力大,因为独身,你总有期待。一段不幸的婚姻就不仅仅是压力的问题,它就像一座坟墓,阴暗,透不过气来,即使费劲逃脱,也是伤痕累累,一生都无法抚平阴影。所以宁可做剩女,也不要做怨妇,如果你自立自强,何怕之有?

聪明的女人养脑,智慧的女人养心,女人需要美丽,更需要智慧,不要做傻女人,你会一败涂地。这样面对生活,你才会游刃有余,绝不会被动。总之,面临复杂的世事,女人一定要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