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客联盟(中国黑客联盟怎么进入)

大家好,我是老牛!1999年以美国为主的北约部队使用B2隐形轰炸机炸毁了我国驻南斯拉夫的大使馆,中国网友翻墙跑到国外的网站去抗议,却引起了美国黑客的极为不满,向中国的网站进攻,那么中国的网友们又该如何应对呢?在那个互联网还不发达的年代,我国的黑客能战胜美国黑客吗?

中国黑客崛起的原因

在北约部队轰炸南斯拉夫大使馆的消息传开后,我国上海、成都、广州和沈阳等各大高校的学生们纷纷开始抗议,用行动去对这一野蛮行为表示了强烈的谴责,毕竟这可不算一件小事,此次轰炸导致在南斯拉夫的绍云环、朱颖和许杏虎全部遇难,受伤民众达到了二十多人,然而对于此事,美方没有任何的歉意,还发声说:这只是令人遗憾的失误,对于这个声明,中国当然是不买账的,要知道,美国在当时拥有着全球最先进的导弹技术,并且当时的五枚导弹都从不同的角度打中了同一个目标,要说这是误炸,那简直是天大的笑话,1999年5月12日,驻南斯拉夫大使馆的三位英雄们回家了,面对三位英雄,中国人民愤怒的心情已经到达了顶峰。

在那个互联网还不是很发达的年代,全球的华人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通过互联网向全世界揭露北约的暴行,据相关数据显示,当时的论坛访问量和发帖量都创下了最高纪录,但只是在中国的论坛发帖子,还是不足以让全世界得知美国的恶行,因此,诸多网友自发的通过“翻墙”跑到国外的网站去强烈谴责这种霸凌主义,然而中国网友的这些举动,很快就引起了美国黑客的注意,他们认为中国网友这是在践踏他们的地盘,于是,美国黑客就开始发出了攻击,他们先后攻击了中国民用和商用的各大网站,这个时候,我国的互联网还处于一个较为落后的时代,但还是有很多网民一起联合起来对美国黑客的攻击做出了回应。

在联合起来的当天晚上,他们就攻占了美国驻华大使馆的官网,并且用醒目的红色字体将详细的事件经过和死亡人数写了下来,但由于他们当中有的还只是在校的大学生,加之于技术过于落后,他们也不敢大展拳脚,于是,黑客战就这样拉拉扯扯了俩年多还没有结束,直到2001年,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才出现了转折点。2001年的4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81192号歼8战斗机与美国抵近中国空域试图窃密的EP-3侦察机发生了碰撞。

随着中国南海领空的一声巨响,中国空军王伟同志光荣牺牲了,他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捍卫了祖国领土神圣不可侵犯的尊严,81192已无法继续前进,可中华民族还要继续壮大下去,然而此时的中国,不仅牺牲了一位优秀的战士,还在时时刻刻遭受着来自西方国家的污蔑和诽谤,其中由PoizonBOx为首的美国黑客组织更是过分到了极致,他们不仅大肆地发表各种歪曲事实的报道,还攻击了我国的网络媒介与各大机构的网站,随着这件事情的逐渐发酵,最终引起了一场中美黑客的世纪大战。

黑客大战!

2001年4月6日,由林勇作为创始人,一支名为中国红客联盟的组织成立了,林勇在读书期间就经历了印尼排华事件和驻南斯拉夫大使馆被轰炸事件,看到自己的祖国一次又一次被欺凌,尊严一次又一次被践踏,他忍无可忍,这才下定决心要建立一个属于中国的黑客组织,这才有了中国红客联盟,后来有人曾采访林勇,问道为什么起名为红客联盟时,林勇说,红客就是红旗下的黑客,红客就是一种精神,是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具有的精神,在建立红客联盟后,他们向美国黑客发表了自己的态度:中国人从来都不是懦弱的,既然你们不断的挑衅,那我们就奉陪到底,随后,这句话像闪电般迅速在互联网世界里传播了开来,很多中国网友听到消息后,都非常的兴奋与激动。

除了红客联盟外,还有中联绿盟,中国鹰派联盟,中国蓝派联盟和中国黑客联盟都同时宣布,为了揭露真相,维护祖国尊严,自愿加入这场网络战役中来,这些组织聚集在一起,制定了详细的计划,一方面开始在网络上广发消息,希望有更多的网络高手加入进来,另一方面也在废寝忘食地钻研着黑客技术,虽然热血,可美国黑客肆意的攻击网站属于一种极为恶劣的破坏行为,我们当然不能像他们一样,当时的中国红客联盟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阻止美国黑客发表不切实际的国际舆论,并将他们卑劣的霸权主义公之于众,让全世界都看到他们的真面目。

中国黑客的反击

随着中国黑客的应战,美国黑客也是瞬间炸了锅,然而他们根本不屑一顾,在他们心里,中国的互联网技术还远远不能和他们较量,即使应战了又怎么样,他们只需要轻轻地敲击几下键盘,就足以打的他们落花流水,总而言之,他们一定不会输掉这场互联网大战,于是他们开始号召集结,并猖狂地称要将中国所有的服务器全部摧毁,随后,美国黑客竟然率先发起攻击,导致我国的很多网站都被攻破,但此时的中国黑客却丝毫没有被打乱阵脚,还在像往常一样训练着,他们要找准时机,这样才能给予美国黑客致命的一击,同年4月26日,也就是南海事件发生后的第二十五天,中国红客首次发起进攻。

他们将主力分成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的主要任务是调虎离山,他们会假装攻击其他网站,使美国黑客的注意力都集中于这些网站上,第二部分则是与美国黑客进行正面交战,他们用简单的软件包装,同时用大量的IP发生请求,导致美国的服务器直接超负荷,最后再将早已准备好的图片直接粘贴到指定网页,而第三部分也是最重要的一个部分,由林勇等黑客高手来完成,他们的主要目标是白宫,美国的黑客万万没有料到中国黑客的攻势会这么的猛烈,他们就像是一群训练有素的士兵一样有条有理地在进行着操作,丝毫没有任何漏洞,然而这场黑客战役远远没有结束,为什么说远远没有结束呢?

永无止境!

2001年5月4日,当天正是中国的五四青年节,这个节日的存在是为了纪念那些为反对封建和帝国主义作出巨大牺牲的青年们,时隔多年,中国的青年又将为祖国踏上战场,当时的目标包括美国TWH、白宫官网、美国FBI联邦调查局官网、美国NASA宇航员官网、美国CNN有线新闻官网、美国LAT洛杉矶时报官网、美国YKT和纽约时报官网在内的数十家美国重要官网以及相对应的媒体网站,这些来自中国的网络战士们不仅目的非常单纯,就连使用的方式也非常简单粗暴,那就是运用人海战术的DDos进行攻击,要知道,二十年前的科技水平和今天是有很大差距的,也并没有千百兆的光纤宽带,在那个时候,大部分家庭都是没有电脑的。

除了网吧里有专用的网络专线之外,剩下的家庭即便是有电脑,也还在使用最原始的ADSL拨号上网,然而在2001年5月4日那一天,全国各地的很多网吧都宣布免费上网,有很多青年都来网吧登录到了美国各大门户网站,疯狂的按着F5刷新着拥堵的网络,这次的网络攻击足足集结了八万人左右,一时间,美国多家重要的官网陷入瘫痪,白宫官网的客服电话都要被打爆了,整整两个小时,网页无法登录,就连各大论坛都布满了关于南海事件的真相,除此之外,最大快人心的是,中国的五星红旗毅然的飘荡在了白宫官网的最顶端。

虽然我们使用的是相对落后的网络技术和缓慢的光纤宽带,但这些并不能阻挡我们捍卫民族尊严的决心,当霸权主义的黑客肆无忌惮地欺凌到我们头上的时候,我们也不会退缩,当美国各大官网和媒体网站都布满了南海撞击事件真相的时候,当五星红旗鲜艳的飘荡在白宫官网的时候,相信在座的每一位心中都充满了自豪,后来,我国下令禁止了一切有组织的网络攻击行为,中国红客联盟也因此于2004年的12月31日宣布了解散,核心成员一时间都消失不见了,只剩下了这些传奇的故事继续流传,老牛相信,他们一定还在某个角落里,默默守护着中国网络的每一寸土地。

好了今天我们就聊到这里,你们觉得这些黑客值得尊敬吗?欢迎留言一起讨论,最后喜欢老牛的文章的记得点赞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