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级大唐是什么属性(69级大唐属性要求)

#哪些游戏中的武器或者装备十分具有嘲讽性#

大家好,今天一早逛藏宝阁时看到了一个18万的69角色,我还在想呢,69卖18万那是需要多么体面的格局啊,比我的座驾都贵,我情何以堪。点进去以后我觉得还是我的格局低了,我们一起见识一下69级别的天花板吧。

看到上面的一些数据我已经被折服了,各种满,各种优秀,各种11段,普通玩家是想都不敢想的,在抽签阶段就已经超过100人收藏了,其中虽然不乏有水分,但是我觉得90%应该都是玩家收藏的,只为一观。

按照他的名字衣服8万,腰带8万,灵饰4万的话卖了还是赚的呢,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信了我也买不起,你说气人不气人。

再看人物属性面板,9600多的气血,打上临时不直接奔10000努力了么,让我109的难民号情何以堪,可能所有属性加一起都赶不上人家的气血,唉。

主要的辅助技能强身、冥想、神速、强壮等技能也基本都满了,其他的没什么亮点。

装备的话基本都还带着时间锁,最主要的是一身无级别,五件漫天花雨的特技套,而且都上到了11段左右,满开孔,这基本都是普通玩家想都不敢想的存在。

亮点主要集中在衣服和腰带上,衣服是120的无级别带修罗咒,而且熔炼的属性也很好,自带26点敏捷,虽然不算抢眼,但对于69来说已经不错了。腰带的话是140级无级别,不过是专用的,开了双五孔,没有特技,熔炼的也不错,如果有愤怒的话那就完美了。


再看灵饰都是超级简易的80灵饰,虽然没有同样的三属性面板,但是对于69来说这样的属性已经很不错了,最主要的是灵饰都是满段,很抢眼啊,至今自己拥有的最高级星辉石也才是6级的,8级到底是个啥概念。

坐骑的话成长都还可以,有几只学习了技能,有三只限量祥瑞,其中有一只新出的四不像,还有10只普通祥瑞。

最后看看锦衣,有几套限量版锦衣,没有青花瓷,不过有浪淘沙和冲浪板,锦衣这个东西就跟自己衣服一样,换着穿心情好。

不知道各位觉得这样的号值不值这个价位,这样的号如果玩起来不会影响我开拖拉机拉砖吧。我们下期再见,告辞告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