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 plus版本如何区别是什么(苹果6s plus是什么版本的)

有人曾说,他比较佩服两个公司,一个苹果,一个华为。苹果可以让粉丝心甘情愿的去买手机,而华为在六年前没人认为其能成功。

现在,这两家手机依然是市场中的前三名,而神奇的是,苹果3年前的手机还在和华为同台竞技,十分有趣。

现在,3年前的iPhone 6s Plus价格已经从发售时候的6088元起售,降到了3899元,还是128GB高配版本,似乎十分强悍。

而6+64GB的华为Mate 20售价也是3999元,与iPhone 6s Plus正面对垒,似乎胜负难料。

处理器上,苹果采用了A9处理器,14/16nm,后来苹果还有10nm和7nm的产品,不过是后话了。

Mate 20为麒麟980处理器,7nm,八核心,并且还有俩个NPU,运算速度强大。

拍摄上,iPhone 6s Plus配置了单摄,1200万像素,当时还是很先进的,并且支持4K,比较超前。而Mate 20配置了后置三摄,徕卡认证,从超广角到长焦。

电池上,iPhone 6s Plus配置了2750mAh电池,Mate 20则是4000mAh,而前者5V1A充电,后者是4.5V/5A快充。

有人会说,这个比较十分抬杠,因为两者差了3年,技术差距极大,前者已经一只脚踏入棺材,后者刚刚诞生。但是,两者确实都在销售,都在抢双11的市场,并且价格相当,这就不能不耐人寻味了。

但是,其实iPhone 6s Plus不也是苹果实力的体现吗,当时的单摄,现在在XR上还是单摄,当时1920x1080分辨率,现在XR的分辨率为1792x828,当时带有3D Touch,现在的XR并没有啊。而且,这款是高配的128GB,8000多元的XS还是64GB啊。

这么看,苹果继续销售iPhone 6s Plus也是可以理解的,其在很多地方还要比现在的XR强,自然有存在的价值。只是,如果你有4000元钱,会在iPhone和Mate 20之间作何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