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t森林人多少马力(森林人25T多少匹马力)

斯巴鲁在国内的销量很一般,但丰田却纵容它自由发挥,做它想做的车型。最近斯巴鲁出了一款森林人的Wilderness特别版,官方改装最为致命。从设计上来看,这款车是为了野外探险而准备。设计上与森林人差不太多,但是增加了夸张的越野套件,车身四周的黑色下包围,是目前为止,车载君看到的最大尺寸了。再配合换装的五幅轮毂,外观看上去相当粗犷。不知道还以为是低配车型。

动力方面就显得有点离谱,既然是倾向于越野,森林人Wilderness依旧搭载一台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135kW,疯子扭矩只有239N·m,搭配的还是CVT变速箱。这意味着森林人Wilderness只能干点轻松的穿越活儿,劳累过度就会趴窝。明明曾经上过一款2.5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65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5AT变速箱的版本,为啥就是不用了呢?你说现在这个2.5L的水平对置发动机,调校的跟人家2.0L自吸发动机一般,升功率少的可怜,水平对置的优势都被埋没了。

至于森林人Wilderness内饰方面,就几乎没啥变化了,有一些特别的标识,告诉你它是特别版,仅此而已。不过有一说一,斯巴鲁的脱困能力,确实表现很好,但是与曾经的WRC王者,已经沾不上什么边了,真是让人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