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座大客车一箱油多少钱(一辆54座的大客车需要多少钱)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汪军)思念交运共携手、疫情无情人有情。2月15日上午9时30分,由郑州交运集团联合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发往河南禹州的“思念号”返岗复工定制专车发车,将承担19名思念员工返岗复工的接送任务,这是在市交通运输局和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组织协调下,由郑州交运集团承担的又一项专车运输任务,也是全市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以来,由行业主管部门组织、运输企业提供服务的第二个返岗复工专车服务活动。

为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返岗复工运输保障工作,郑州交运集团服务全市复工复产工作大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全面落实防疫措施基础上,严格控制包车客座率、落实好安全管理职责,积极做好务工人员返岗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郑州交运集团主动与思念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对接,实施一车一策,做到“专人、专车、专厂、专线”,由思念发车大约11点30分左右到河南禹州鸿畅镇和十里铺接人,经过消杀安检后直接返厂,实现了“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服务。

派出54座大巴车,根据实际人数按照核定载客人数的50%控制客座率,让乘客分散就坐、相互保留空间,以防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交运集团按要求做好交通工具消毒、通风、卫生清洁以及司乘人员的防护,将务工专车后两排作为途中留观区域。重点对参运车辆进行全面消杀,审查驾驶员身体情况,工作人员上岗前进行体温测试,全程佩戴口罩,人员相互密切接触岗位配发相关防防护手套等防护用品,所有工作人员要定时洗手消毒。在行车间隙充分利用车辆天窗及通风窗在空旷场地进行通风处理。同时,每车带喷壶,免洗消毒液,上车前每人消毒手部,每人配塑料鞋套。

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返岗、返工、返校等出行需求,郑州交运集团将在市交通局和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的指导协调下,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继续开通复工复产定制专车,努力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