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帕萨特价格多少钱(2007款帕萨特多少钱)

德系车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出镜率还是很高的,尤其是大众旗下的车,知名度非常高,虽然很多车型的保值率都很一般,但大众的车在二手车市场中的流通性还是很高的,而且由于保有量比较大,后期维修起来也比较方便。


本次为大家带来的两款车都是大众旗下的,它们在各自的领域之中都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引入到国内十几年以来也都有着很不错的销量,甚至同样有着“大众神车”的称呼,对于这两款大众到底应该如何选择,似乎还真的是一件难事。








帕萨特在国内的B级车市场中可以说是一位重量级人物,在外观方面有相比较从前有了不少的改变,如今的它更偏向于运动。德系车最大的优势就是底盘紧凑,开起来是非常有质感的。为大家推荐帕萨特领驭2007款1.8T自动VIP型,目前该版本在2007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3.15万元到3.70万元,它的保值率算不上高,而且这款的帕萨特要比如今的帕萨特更有德味,身上散发着强烈的商务气息,个人认为比现在这一代车还要好看一些。缺点的话就是普遍都拥有着烧机油的情况,而且涡轮也特别的容易出毛病。








“精品小车”的称号如今和POLO几乎有着分不开的关系,虽然德系车的小毛病一直都比较多,但这款小车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省心的,而且即使是当年的外观放在如今仍然没有任何过时的感觉。为大家推荐2009款的劲情1.6L手动风尚版,目前该版本在2010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2.92万元到3.43万元,缺点的话大家也都知道,由于车长的受限,后排空间比较小,长时间坐人的话难免会影响乘坐体验。

我认为这两款德系车的选择,主要还是看对空间的需求程度如何,如果对于后排空间有需求的话,且能够接受比较多的小毛病,可以选择大众帕萨特;如果对于后排空间没有太大需求,且希望后期比较省心的话,可以选择大众PO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