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核手机有什么用(手机有8核的吗)

随着首款搭载新一代骁龙7Gen1的OPPO Reno8 Pro智能手机上市发售,大家对这款7哥的唯一一款Gen字头芯片,在手机上的实际表现如何,就更加关注了。由于骁龙7Gen1在5月份发布会上宣称其把8系才具有诸多尖端技术和开创性应用首次在骁龙7Gen1平台上进行了优化沉降,使这款芯片在达到高性能低功耗的同时还释放了许多前所未有的旗舰功能,大大吸引了手机发烧友们的眼球。

一款好的手机内外兼修才是王道,对于OPPO Reno8 Pro智能手机,很多人都是被其明艳简洁的外在所吸引,而最终还是沉迷于其内“芯”带来的诸多实用功能。其中手机用户最在意的是这款手机能为生活带来的改变,能否获得更安心更AI智能的使用体验。

OPPO Reno8 Pro智能手机搭载的骁龙7Gen1芯片采用了今年骁龙8 Gen 1同款的4纳米制程工艺,有高达2.4GHz的工作频段,更是采用64位体系架构,Kryo中央处理器由一个超大核、3个大核和四个小核组成的三集簇结构,借此拥有更加稳定和更高性能的动力输出,同时更有效降低了功耗。

GPU方面骁龙7Gen1也进行了升级,选择了Adreno 662、Vulkan® 1.1 API support;高动态光照渲染更是采用了10位颜色深度,Rec. 2020颜色;高通帧率运动引擎、硬件加速器H.265和VP9解码器更是使骁龙7Gen1的图像处理器功能更加强悍,保持了高通在GPU领域一贯的技术优势。

OPPO Reno8 Pro智能手机凭借其强大的核“芯”科技及骁龙7Gen1的第7代高通人工智能引擎,其在AI人工智能领域更为智能和便捷。诸如人脸识别,智能支付,智能拍摄等诸多方面得到了长足的进展,为AI时代进入快车道加注超燃动力。搭载新一代骁龙7Gen1的OPPO Reno8 Pro智能手机拥有第一款具有极强面部学习和探索功能的优化系统Learning Face Detect(DLFD),即使一些特殊情况下也能提供超精确的自动对焦,实现清晰拍摄。同时OPPO Reno8 Pro手机在高通尖端的“Hexagon”处理器分辨率(VSR)的帮助下能够捕获任何图像,为摄像头提供数字变焦功能等一系列先进的AI技术,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拍出更加清晰的高画质的专业级作品。

OPPO Reno8 Pro智能手机在人像算法本就具有先天优势,更精准的骁龙7Gen1AI人脸检测搭配OPPO的五官立体算法以及人脸降噪算法能够识别和检测300个面部特征,是高通速度最快、最先进的智能引擎。搭载了骁龙7Gen1芯片的OPPO Reno8 Pro手机在Al的整体性能上与7系其它机型相比提高了30%以上,让OPPO Reno8 Pro成为用户人像拍摄的热门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搭载新一代骁龙7Gen1的OPPO Reno8 Pro智能手机颜值是真的很高,虽然并不是一眼万年的那种惊艳,但是胜在含蓄内敛越看越耐看。一经上市Reno8 Pro就凭借轻巧的机身、灵动的设计和明艳的色彩大大勾起了手机发烧友们的购买欲,高达99%的好评率,也很好地诠释了消费者对这款搭载了新一代骁龙7Gen1的OPPO Reno8 Pro智能手机的高度认可。正在刷微博的你,用的是哪款手机呢?欢迎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