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演员(三十而已演员表)

《三十而已》这部剧真的是看点十足,三位女主角的爱情线都很有看点。女主角王漫妮的情感归宿也是大家热议的话题。海王梁正贤不是王漫妮的良配,虽然梁正贤表示希望赵静语和王漫妮一南一北,互不干涉,但王漫妮的三观很正,她毅然选择了分手。

其实梁正贤有一位正牌女友,或许是因为王漫妮的出现让她有了危机感吧,梁正贤的正牌女友赵静语到王漫妮工作的店里大闹了一场,故意让王漫妮难堪。剧中赵静语还当众打了王漫妮一耳光,赵静语的出现也让王漫妮看清了梁正贤的真面目。

香港演员高海宁就是赵静语的扮演者。虽然高海宁在《三十而已》中的戏份并不多,但近段时间以来,高海宁也凭借这部热播剧提高了自己在内地的知名度。不过高海宁也曾因为掌掴王漫妮的扮演者江疏影而被网友骂。不过其实还是江疏影在片场鼓励高海宁勇敢打的,这样才能一次过。

高海宁是TVB旗下的艺人。高海宁222岁的时候参加过港姐选美,不过她当时仅仅获得了第四名,虽然如此,她也还是顺利踏入演艺圈。高考宁演过《法网狙击》、《使徒行者》等影视剧,不过她多少演配角。据报道,这次34岁的高海宁凭借新剧走红,TVB有意力捧她呢。

与江疏影一样,高海宁也还单身未婚。高海宁曾和音乐人邓智伟谈过恋爱,邓智伟比她大10岁。不过后来邓智伟被曝脚踏两船,高海宁取关他。戏外高海宁也不容易,或许她给人感觉比较性感美艳吧,再加上她曾演过小三这样的角色,因此网上曾有一些她的负面绯闻报道。

高海宁发文谈了对赵静语这个角色的理解,她说感恩能参演《三十而已》,感情这件事是冷暖自知,赵静语也是可悲的女人。近日,高海宁通过微博宣传她的新剧《反黑路人甲》。希望未来高海宁能够发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