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 20t油耗差多少(18t和20t油耗差多少)

车主一

咖啡法则和国六(A):

现在车企苦逼啊,除了乘用车燃料积分消耗管理办法。还有个国六排放,真不知道二阶车企是不是该扑街了。这也是为了应对的无奈之举。欧洲版本也不怎么样,纯燃油车也就这两年了。将来要么纯电动要么混动。

迈腾2019VS现款:

1.8T停产是迟早的事情,无溢价的迈腾也就是斯柯达的速派。早在去年冬天就开始申报2.0T了。也就是说大众决定了轿车平台逐步更换2.0T。1.8T ea888多少会不如新机子。而且大众早就被骂够了烧机油 正时链条的问题。

索性一下改进了得了。

当然说技术上的进步还是更好的。

正宗德系车多少用到以后要么烧机油 要么有点漏。还好不是本田的自己送机油。

车主二


一句话,技术先进燃效高低扭足。

同样3代EA888,2.0T革命性的双喷射双循环,集成排气歧管在气缸盖上的设计,到了1.8T上都被阉割了。双喷射可以明显减少大众积碳问题和市区冬季费油问题,集成排气歧管可以加快水温上升速度,暖机更快,车辆冷磨损更小,暖风热得更快。还有,燃效想提高,排量得加大而不是减少。大众这么做既能获得更好的低转速动力表现和冬季城市用车体验,也能带来更低的油耗和排放,给消费者带来好处。

车主三

1.8变成2.0低功率主要是大众为了节约成本,两者技术都一样,无所谓好坏。

车主四

其实你描述的2019款迈腾,要换装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也只是媒体曝光的消息,至于会不会换,还是要等新车上市再说了,但是大众未来要以2.0T低功率版本,淘汰现有的1.8T发动机,这是千真万确的,最早开始搭载的车型,是上汽大众的途观L和科迪亚克!



当时大众官方也解释过,换装2.0T低功率版,并非1.8T的质量问题,只是全新的2.0T低功率发动机在涡轮增压技术上有所提升,如今大众正在使用的1.8T和2.0T发动机,均是第三代EA888,使用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的车型,不止在燃油经济性上有所提高,在动力上也有所改变,以途观L为例,之前的1.8T车型,工况综合油耗为7.2L/百公里,如今2.0T低功率版本仅为6.6L/百公里。



单从参赛上来看,现在迈腾上服役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马力180Ps,最大扭矩300N·m,而大众2.0T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37kW,最大马力186Ps,最大扭矩320N·m,我们看到,其实变化并不大,但是两者真正意义上不同的,是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可以在奥拓循环和米勒循环之间切换,是一台双循环发动机。



它的工作原理在于,在负荷不大的情况下,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推迟进气门关闭时间,减少压缩时的进气量,减少燃油喷射量,从而降低油耗,相比1.8T发动机,技术上却是有所改变,所以,大众淘汰1.8T也是必然的,未来的帕萨特、迈腾、速派等大众中型车,相信都会搭载这台2.0T低功率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