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苹果维修带什么东西(苹果6s修理)

经典回顾:iPhone6s开机状态下换屏导致屏幕背光灯不亮故障维修

客户的一台iPhone6s,屏幕被摔碎了,自己直接锁屏后就开始换屏,最后,只能看到屏幕里面的影像,屏幕背光灯不亮了,重启,刷机都无效。

拿到机器后,拆下主板,直接测量显示触摸座的第二脚的阻值,它是背光灯升压管的输出脚,理论上对地阻值500左右,结果测试变成了ol,断线。

这个脚位是背光灯升压管输出脚,承载了35V,它断线,肯定屏幕背光灯不亮了。

通过点位图我们看到,同样这个脚位有一个电感fl4241,首先从显微镜底下观察这个电感,就能发现它已经被烧穿脱落了。

把电感直接拿掉,用万用表测量电感两端对地阻值,一端阻值500,另一端ol,ok,那就好说了,根据电路基础原理,这个电感直接拉线短接就ok。

故障完美解决。iPhone6s开机状态下换屏导致屏幕背光灯不亮故障维修结束。

来源:①兰德手机维修培训学校 论坛 ②迅维网友 |mkyz 的分享 维修狮 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