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系鞋带的帆布鞋叫什么(不系鞋带的帆布鞋叫什么牌子)

对于驰骋街头的小伙伴来说,最能凸显自身态度的就是一双帅气的滑板鞋了,而作为滑板鞋的鼻祖匡威,时至今日也仍然具有超高人气,而此次与UNDERCOVER的联乘款就彻底摆脱了传统印象。

匡威作为潮流界的时尚宠儿,与众多品牌的合作款也层出不穷,而此次与 UNDERCOVER 的联乘设计就给人留下的深刻的印象。

此次的设计延续了 UNDERCOVER 一贯超现实的创作手法,选择经典的 Chuck Tylor 1970S 作为设计蓝本,并且以黑白双色两种版本示人,凸显不同的时尚风格。

而双方联名的特点在于,鞋子摆脱了匡威以往传统的系带方式,将鞋带的造型简化,同时加入了大胆前卫的拉链细节,堪称懒人们的福音。而鞋子醒目的字母标语,也凸显出联乘鞋款的主题标志。

值得一提的是,鞋子还在侧面加入了独特的图案标志,不同于以往的胶印logo,此次的图案以细腻的刺绣呈现,强调出双方的联名身份。

据悉,这款联乘系列将于3月16日正式发售,这样一款极具辨识度还足够个性的帆布鞋,你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