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 30顶配多少钱(别克gl8 30价格)

1.Kun:你好胡老师,2011年9月上牌3.0排量胖头鱼别克GL8,香槟色,顶配带吸顶电视,Bose音响,实表13.6万公里,个人一手车,三大件及车况佳,前后杠有补漆,想问下现在能卖多钱?

老胡:如果是旗舰版的8万左右


2.Sui:你好,胡老师。2013款新福特蒙迪欧,新车2016年1月上牌,目前5.1公里,更换过天窗,左后翼子板局部轻微钣金喷漆,前后杠有轻微剐蹭,想问下现在能卖多少钱?

老胡:1.5T还是2.0T的,什么配置补充一下。

Sui:2013款福特蒙迪欧,排量为1.5T

老胡:75000左右

3.小马哥:胡老师您好,21年9月奔奔e star国民版 心悦版,当时39800提车,但现在涨价了,磷酸铁锂电池,两万公里,白色,慢充,钢圈,值多少钱?

老胡:纯电动车保值率不佳,28000左右


4.老三:胡老师您好,17年五万公里,2.0自动最低配的标致508值不值得入手,多少钱入手合适

老胡:6万出头,车好可以


5.李*:老胡您好,15年黑色英朗新款,1.5N,GT手动带天窗,不到8万公里,没有剐蹭,能卖多少钱。谢谢。

老胡:4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