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万的车有多少种(轿车17万左右的车)

20岁到30岁其实选车挺纠结的,买B级车显的老套,买好看的A级车又会被人叫做鬼火少年。比如思域、影豹。

那这里这里有几款豪华车很适合20到30岁的年轻人。价格不贵,只需一辆凯美瑞的价格,有些女生也合适。

奔驰A级

2022款 A 180L官方指导价在21.48万。

优惠完裸车价在18万左右。

落地价格20万左右。


外观方面前脸依旧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倒L日行灯也让整车很有辨识度。扁圆的前脸显得更加年轻化。

内饰方面7英寸的贯穿式大屏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奔驰家族式空调吹风口,让内饰显得更加豪华。仿皮质座椅乘坐舒适性整体非常不错。


该车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匹配的是湿式双离合,百公里加速在9秒左右,家用完全足够。

宝马一系

2021款120i m运动版官方指导价20.58万。

优惠完裸车在14.5万左右。

落地价格17万左右。

外观方面该车头呈现出时尚的设计风格,小尺寸的双肾型格栅采用了镀铬饰物进行装饰。大灯扁平犀利,下部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延续了宝马轿车的经典式前脸。外观显得年轻时尚!

内饰方面全系标配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依旧彰明较著。中控台大面积使用了深色软材和银色拉丝面板,线条流畅且层次丰富。

该版本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9.4秒。

奥迪a3

2022款进取智雅版官方指导价20.31万。

优惠完裸车价在17万左右。

落地价格19万左右。

外观方面前脸依旧采用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家族式风格依旧激进伶俐,线条硬朗,有着很强的运动风,全系标配了led大灯。


内饰方面全液晶仪表,拨挡式电子档杆。在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后,车内的科技氛围更上一层楼。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匹配的七速干式双离合,百公里加速仅需九秒。


虽然只是入门级豪华车,但是外观和内饰却一点不输中高端豪华车。整体质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大厂出品也不用太担心质量问题,非常适合年轻人作为自己的第一款车。

这价格你也要什么凯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