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前机盖多少钱(别克君威机盖多少钱一个)

近日,市民温先生向本报热线23602777反映,他今年9月中旬在天津鑫茂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购买了一辆别克君威,可提车回家不足半个月,便发现车子前机盖有一些细小划痕,找到4S店都未能清除,至今问题也未获解决。

温先生介绍说,当时销售人员称忙,将原定的白天提车改为了晚上,因为光线昏暗,他未发现车子前机盖的问题。提车后半个月接连降雨,他几乎没怎么开。一天在阳光下,他突然发现前机盖上有五六处细小划痕,他找到销售,对方让他把车子开到店里,“她用抛光蜡擦拭了一下,不管用。于是让维修师傅给做了抛光,可没想到做完不但没有一点效果,划痕的面积反而变大了。”温先生说,车子成了这样,销售却说是黑色车的正常现象。

记者看到了温先生的车,在阳光下能明显看到很多细小的划痕,面积较大,摸上去并不像掉漆的划痕,像是被树枝树叶碰到的轻微划痕。

记者联系了该别克4S店,相关工作人员否认温先生车辆上的细小划痕是车辆本身的问题。“车主提车后十多天来找的我们,并不确定细小划痕是怎么造成的。如果车主觉得是车辆本身的问题,可以进行鉴定。车辆上面的细小划痕并不是那种掉漆的划痕,黑车和其他颜色车辆不同,可能洗两次车就会有明显的细小划痕。”

来源:津云

声明:本文已注明转载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联系邮箱:news@ersanl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