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95 8gb(n958gb如何装内存卡)

近日,一部国产悬疑剧《隐秘的角落》火爆全网,其也被称之为2020必看“神剧”之一。在这部剧中,非常真实的还原了2005年所有场景,所有细节部分也把控得非常到位,甚至连剧中人物使用的手机都进行了真实还原。那么, 在2005年,大家都在使用什么型号的手机呢?

剧中一位男主角,由秦昊老师扮演的角色,他在剧中所使用的手机是诺基亚旗下的一款机型。这款手机就是诺基亚N95 8GB,要知道,在那个年代,诺基亚可是当时手机行业中的巨头企业,而诺基亚N95也算得上是当时的一代机皇了。

诺基亚N95正式发布于2006年9月,而剧中所出现的诺基亚N95 8GB是基于诺基亚N95的升级版,其发布时间是2007年8月。虽说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和当时的时代背景对应不上,可能是因为导演想应用一些比较人们的机型,为了让大家回顾经典吧。

在核心配置上,诺基亚N95 8GB搭载了一枚德州仪器打造的OMAP2420处理器,其最高主频为332MHz,128MB RAM,8GB ROM。从外观设计来看,诺基亚N95 8GB和诺基亚N95标准版基本一样,都是采用的双向滑盖式设计。

而诺基亚N95标准版和诺基亚N95 8GB两者的区别就在于,诺基亚N95 8GB的屏幕尺寸相对来说更大一些,其屏幕尺寸为2.87英寸。但是,两个版本的诺基亚N95分辨率都为320×240,所以在屏幕显示效果上,诺基亚N95 8GB就不及诺基亚N95标准版细腻了。

此外,诺基亚N95 8GB还配备了一块BL-6F可拆卸电池,容量为1200mAh,比标准版大出了250mAh。不过,在当时诺基亚N95 8GB刚发售之时,其价格高达6990,在当时能买得起这款手机的人,可想而知其生活质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