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24精英版多少钱(2015别克君越24精英舒适版新车多少钱)

据了解,这是一辆2013款的别克君越 2.4L SIDI精英舒适型车款,经车主介绍这辆车上牌时间是在2013年9月,目前4年左右的使用时间里跑了8万公里。当初新车落地价格是23万,目前车主考虑换新车,因此标价8.9万出售,可以说是掉价近15万。

至于这辆车的基本配置,作为一辆4门5座三厢中型车,这辆别克君越的车身长宽高为5005*1858*1500mm,轴距有2837mm。配备2.4L 186马力 L4发动机,搭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05km/h。动力方面一般,毕竟两吨的大个子。起步确实不够迅猛,但是也不是很差,本人使用97号油,超车调至手动,主动降档后,舍得给油的情况下,加速还是非常不错的。总之日间行车,超车这些事完全没有问题的。

这辆君越目前过户0次。此外在油耗和操控方面,车主介绍:冬季纯市内路程短得15个油左右,纯高速7.5个。其他季节纯市内路程短得13个左右,纯高速6.5左右。综合12个油。操控指向还是挺准的,方向盘也比较轻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就是车大了刚开始开看不到头,适用一阵子就习惯了。

现车主对这辆2013款的别克君越最满意的一点:外观真的是高大上没的说,内饰也是低调奢华,日间行车灯很帅的感觉,疝气大灯点亮以后专治无良不变灯的司机,随动大灯再跑山路的时候作用很大。噪音控制的很好,君越跑起来稳定性不错,尤其跑高速没有飘过,动力也很满意地说,怎么也是2.4排量的发动机了。中控台上的蓝色氛围灯带太炫了,后排的中央扶手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器,每次有朋友坐车都有一声:哇,可有面子了。

很多人关心此车型的舒适性,车主反馈:B级轿车中,君越舒适性我给最高分,座椅偏柔软,支撑也不错;悬挂偏柔软,但过坎还是会比较清晰的传递给驾驶员;前排双层隔音玻璃,隔音效果较好。乘坐空间确实很宽松,网上好多人说迈腾的后排空间比君越大,但我和朋友都说还是君越的空间大。

对这辆2013款的别克君越 2.4L SIDI精英舒适型的价格、车型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讨论!

提示:二手车市深似海,出手要谨慎。本文图片和价格仅供参考,旨在提供行情信息,不提供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