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乞丐版落地多少钱(博瑞最低配落地多少钱)

2020年,以雅阁等为首的B级车走出了超级V型反转的大好行情,也反映出消费者在购车上更舍得花钱了,而在这庞大的B级车销量当中,又以中高配占了大多数,更多消费者乐意多花钱享受高科技带来的改变,不过作为一个老司机,我还是建议大家在买车上尽量保持冷静,因为当你真正开车上路时才会发现,其实有太多配置都是毫无意义的,甚至一年都用不上一次。

车企对每一款车进行高中低档分类,以满足不同预算群体的诉求,接上面的理论继续分析,所谓的中高配,不过是通过增加大尺寸屏幕、导航、皮质座椅、顶级音响等方式,来实现提高单车利润的目的罢了,参透了这层意思,是不是感觉绝大多数车子的乞丐版更值得考虑,而且很多功能都支持后续自主升级来实现,下面我们就重点介绍四款丐版更划算的B级车。

吉利博瑞

博瑞是吉利旗下的中型轿车,也是目前国产B级车当中市场表现比较稳定的一个,在售款共有3款车型,其1.8T 领航版就是乞丐版,指导价为14.68万元,优惠后裸车价在12.18万元左右,可不要小看它是最低配,与高配同样搭载了1.8T+7DCT动力组合,有着184马力和300牛米的动力输出,零百加速快至9.2秒,性能表现相当强悍。

博瑞外观尺寸到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内外尺寸都是同级领先的,外观大气时尚,内饰同样颇具豪华感。而底盘提供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也是比较少见的厚道表现,再加上仿皮座椅,带有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功能,其乘坐舒适性相当出色。

领航版的配置相当丰富,主要配备了电子驻车、胎压显示、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主被动安全装备,以及可开启全景天窗、脚踢式感应后备箱、远程启动、12.3英寸超大触控屏,后者集成GPS导航、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和导航等丰富功能,另外LED大灯、电动调节后视镜、自动空调、3个USB接口、PM2.5过滤等实用性功能同样没有缺失。

作为一款混迹B级车市场多年的老面孔,博瑞已经拥有了相当成熟的动力总成、底盘调校和全方位的品控保证,而其领航版虽然是乞丐版,但自身的性价比优势却相当明显,对于不追求合资品牌的朋友来说,博瑞确实值得重点关注。

红旗H5

红旗H5是目前自主品牌当中,主攻B级车市场最成功的一个,他没有刻意走低价路线,而是通过全方位的改进朝着高品质的方向迈进,车系里的乞丐版1.5T DCT旗悦版,指导价为14.58万元,优惠后裸车价在13.3万元左右,是高热度车型中价格较低的一个特例。

1.5T DCT旗悦版的推出,进一步拉低了红旗在中级车市场的门槛,也有效拓展了H5的发挥空间,其保留了1.8T版本的内外饰设计风格,4945/1845/1470mm的外观尺寸同样足够大气,同时借助大溜背设计营造出夸张的轿跑风格,颇受年轻人喜欢,而2875mm轴距也继续领跑同级,可以提供相当宽敞的内部空间。

H5搭载1.5T+7DCT动力组合,具备最大169马力和258牛米输出,零百加速看齐博瑞的9.2秒,虽然参数上略微逊色于1.8T发动机,但动力体验依旧出色,另外在悬架调校方面,新车也有着不俗的表现,论操控体验不输雅阁、君威等任何合资对手。

H5提供运动、经济、标准三种驾驶模式可选,配备7英寸彩色仪表盘、10英寸触控屏,后者支持carlife功能,还配备天窗、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LED大灯、双区恒温自动空调等丰富的实用性装备,再加上成功的轿跑化外形、科技感十足的内饰风格,和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H5已然是目前国产B级车里综合素质最高的一个。

雪佛兰迈锐宝XL

要论性价比,怎么能少了雪佛兰和屌丝三宝之一的迈锐宝XL,今年8月份迎来的中期改款,其535T自动锐行版就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乞丐版,指导价16.49万元,优惠后裸车价在13.49万元左右,与很多国产B级车非常接近,不过它的综合表现依然出色。

迈锐宝XL拥有4933/1854/1472mm的三围尺寸,其身段也是同级车型中比较修长的一类,前后极富个性化的灯组设计和十足的轿跑造型,很符合当下追求特立独行年轻人的眼光,而2829mm轴距也可以保证比较宽敞的乘坐空间,仿皮座椅没有缺失。

都说迈锐宝XL的内饰不够时尚,其实任何事物都有一个接受的过程,只不过现如今太多悬浮超大屏幕的出现,让迈锐宝XL的传统内饰略显落伍而已,对于日常使用来说,根本不存在多少差距。

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触控屏是标准配置,还提供车联网、OTA升级、道路救援呼叫、手机支持carplay+carlife,以及双区恒温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和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非常实用的功能。

迈锐宝XL的535T自动锐行版,虽然相比中高配减少了GPS导航、LED大灯、电动调节座椅等功能,但站在日常使用角度分析,很多功能的利用率并不高,诸如倒车影像、导航等功能都可以后续额外增配实现,从资金上能节省大几万元是非常划算的。

本田INSPIRE

在雅阁疯狂走量的背后,东本的INSPIRE(英诗派)就是那个甘当绿叶的背影帝,两者相同的动力总成,却被不同的出身给拉开了巨大的鸿沟,无论从哪一个角度来说,我们都没有理由怀疑INSPIRE的同样优秀。其丐版为260TURBO 典雅版,指导价18.28万元,优惠后裸车价在15.28万元左右。

260TURBO 典雅版作为丐版,没有提供低功率的1.5T发动机,而是标配了高功率发动机,具备最大194马力和260牛米输出,而价格方面与雅阁230TURBO非常接近。

在4910/1862/1450mm庞大身躯之内,是2830mm的超长轴距,和相当宽敞的乘坐空间,虽然雅阁换代之后彻底走向运动路线,但其空间并未受到丝毫影响。

INSPIRE的260TURBO 典雅版内饰风格与雅阁如出一辙,四平八稳的中控台布局、7英寸普通液晶屏、宽大的右手边控制台等元素,同样展示出足够的时尚气息,很多人喜欢这种风格的主要原因,除了之前雅阁积累的人脉,还有毫无上手难度的操控体验、故障率极低的电子设备等因素。

实用性功能方面,提供了双区恒温自动空调、PM2.5过滤、后排出风口、前排双层隔音玻璃、天窗、LED大灯、可变转向比、被动行人保护等,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说,虽然谈不上高,但15万起步的价格比雅阁要更加厚道,只能说略微个性化的外观和此前思铂睿的低调,影响了他的发挥,如果只是在意性能和实用性,那么INSPIRE(英诗派)260TURBO 典雅版绝对是本田雅阁之外的最佳选择。

写在最后:本文列举的四款B级入门车,在市场上的表现并不抢眼,甚至还不如同车系的中高配更受欢迎,但汽车消费往往是非常不理性的,我们很容易被某些花俏的东西所左右,无谓的支出更多资金换取可能根本用不上的配置,其实汽车存在的价值始终离不开代步和遮风挡雨,其他的功能更多是一种噱头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