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ge车身有多少公斤(博瑞ge车身重量)

中级车市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B级车市场,一直被合资品牌牢牢占据,尤其是它们近几年的优惠力度非常大,甚至雪佛兰一款B级车已经优惠到了11万多,这让很多自主品牌无心去研发新的中级车,因为价格没有优势的情况下,很难将车推给消费者。

就在这样的心态下,还是有一个车企它没有理会这些困难,他在前几年就发布了旗下一款B级车,并取得了很好的销量,最高的时候销量突破了5000台,但是随着竞争的激烈,他这几年好像又开始默默无闻了,他就是吉利博瑞。

但是在18年他又推出了新车型,这次和普通汽油版一起来的,还有搭配新的动力总成的混动版本,博瑞GE,属于微混技术范畴,指导价为13.68-17.98万,相对于雅阁和凯美瑞的混动版本价格确实要低不少,值不值得买呢?往下看:

这辆车是全系的最低配车型,售价13.68万,还有小幅优惠。车子长宽高尺寸为4986mm,1861mm,1513mm,轴距为2870,车长达到了将近5米的范畴。

外观,博瑞GE在保留了博越很多标志性的经典外观细节设计以外,还是对外观进行了不小的改变,让整体变得更加有质感,更加年轻时尚。

前脸,水滴涟漪元素的中网基本在吉利全系普及,听名字就很有中国风,加上倒梯形的下包围,非常有视觉冲击力,他甚至还有非常运动的扰流板,有意思。

大灯,全系都是使用的led大灯,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照明效果都比较出色,大灯还与中网延伸的镀铬饰条相连,有很强的整体感和设计感。

车身侧面,他将近5米的车长,确实让他看起来修长又有气势,各种有力的线条让它看起来非常有雄性气息很有力量感,厚重的车身加上它车顶下滑到车尾的流线,还挺优雅特别的。

遗憾的是,虽然看似掀背的设计很好看,但是他其实不是掀背设计,有些遗憾,因为掀背设计除了好看,还会更实用,因为会有更大的后备箱开口。

轮圈为17寸,还挺厚道,再行比较简洁,比较优雅,和车身比较和谐。轮胎尺寸为215/55R17,品牌为佳通,一款注重舒适性和经济性的轮胎。

车内明显加入了更多的设计,各种材质和装饰性元素的加入,还有新的造型,让它的内饰有着不错的质感和时尚感。最显眼的就是这个方向盘,造型师实在是太招人喜欢了,平底,镂空,银色装饰,加上细腻的真皮包裹,非常有品质感。

中控台使用了整体的黑色烤漆设计,大屏幕的尺寸10.2寸,高配车型甚至达到了12.3寸,显示效果非常清晰,什么导航啊,互联网,语音控制啊,都没有缺席,功能性非常强,国内这些大厂的新车,中控大屏真的是完爆合资车。

这些个不规则的纹路搭配黑色钢琴烤漆板,有着非常特别的质感和未知感,有意思。

档杆的造型,手感,以及周边的设计,都非常出色。

座椅,是比较舒适性的取向,填充偏软,加上非常好的包裹性,舒适性表现上乘,而且座椅还是用了打孔的工艺,很有档次感。

空间,将近5米的车长,185cm的测试者,前排头部调到4指,后排头部1指,腿部空间一拳4指,挺富裕了,重点是这辆车后排坐着还很舒服,坐姿啊,角度啊,都很合理。

动力,吉利的最新招牌发动机,1.5T的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180匹,265牛米,看着就带劲,但是,他还有混动电机的加持,电机的参数为10千瓦,35牛米,最终他的零百加速时间达到了8.4秒,考虑到他的车重达到了1.6吨,比其他像是迈腾啊,凯美瑞啊,雅阁啊,都要重了大约100公斤,这成绩很给力了。油耗嘛,相对于汽油版的对手们来说,还是很有优势的,综合为6.8升,但是和混动雅阁凯美瑞比起来,没优势了。

悬架,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看着要更下本一些,实际开起来,我想说它的底盘调校真的在国内自主品牌里,绝对是标杆车型了,非常轻松舒畅,虽然因为保证稳定性没有把悬架调的很软,但是真正通过颠簸路段时,他对于颠簸的过滤干净利落,很有整体性,激烈驾驶它也会有很充足的稳定性,跑高速很扎实很稳定。

最后总结:它的销量应该不会很高,它应该就是吉利的试水产品,从它的表现我们能感觉出吉利真的变得越来越强。

如果你有15万购车款,你会买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