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朋友爽到飞的小技术()

男人和女人和喜欢的对方在一起感到舒服和放松,尤其是女生,希望能找到一个能让自己身心都感到舒服的伴侣。

有些男生可能会想,怎么做才能让女生觉得舒服,被宠爱。

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怎么才能让女生感到惬意吧。

01.摸头杀

指的是充满爱意的摸头秒杀女生的神奇动作,是撩妹中常见的行为之一。

特别适合女生在伤心、难过、焦虑、担心等时候使用。

摸头是让无数女生心动的动作之一。这样的亲密动作一般只有男女之间才有;

想象一下,当你把你的手轻轻放在一个喜欢你的女生的头上,然后轻轻揉搓的时候,虽然这个动作很简单,其实她内心的微笑已经超越了九霄云外。

来源:搜狗

2.摸脖子

人的脖子很敏感。不信你可以试试拿一个毛茸茸的东西,轻轻摸摸你的脖子,你会体验到一种酥麻尖叫的感觉。

其实女生也是一样。你可以用指尖轻轻抚摸女孩的脖子,相信她的身体会立刻被你唤起,就像有人按了一个释放键,会变得非常可爱。

来源:搜狗

3.主动亲吻和拥抱

有句话说,当你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的身体是最诚实的。

无论男生女生,面对喜欢的人,都会忍不住想去亲吻拥抱他,投入喜欢的人的怀抱。

所以,如果你喜欢她,就要表达你对她的甜蜜的爱。

在她郁闷的时候,轻轻摸摸她的头,主动拥抱她。她下班回来累了,主动安慰她,吻她。

其实很多女生并不是真的想要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她们只是想被喜欢的人爱着。

甚至一些生活上的小细节都会让她觉得特别感动,特别甜蜜。

来源:搜狗

04.搂腰。

俗话说,女孩子的腰,致命的刀,腰也是最吸引女人的地方。当你用温热的手掌捂着衣服摸她的腰时,大多数女生都会感到酸软无力。

一起走在路上的时候,你轻轻的搂着她的腰,一起前行。或者你们坐在一起的时候,可以顺便让她靠在你的肩膀上,这样会让女生对你有安全感,对你小鸟依人。

让女人舒服的方法有很多,以上四个都是很容易的小动作。柴米油盐的生活,真的需要一些感人的爱情来点缀,让关系重燃。

如果没有练习对象,可以先收藏。等关系更进一步,记得回来点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