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公会名字(yy公会名字怎么改)

为期19天的2022YY年度公会预选赛终于落下帷幕,年度公会集结战共设置两个赛季,而第一赛季的争夺相对来说更为激烈。

之所为YY的各大公会都会积极争夺公会赛名额,其原因是公会可通过年度公会赛获得“年度积分”,以此可将积分分配给旗下主播报名参加年度盛典个人赛。

正因为如此,已经举办多届的YY年度公会赛依然是各大公会进行实力比拼的重要赛事。

而目前YY直播各大公会的OW们,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为了第一赛季的6个“卓越公会”及10个“优秀公会”名额,提供各种福利及奖励鼓励旗下主播拉票。

比如文儿、大佛、阿哲、毕加索、李先生、徐梦尧等公会的OW们,今年同样是拿出丰厚奖励给予那些在公会赛表现突出的主播们。

其实临近公会赛末期“冲刺赛”环节,对于谁能拿下“卓越公会”及“优秀公会”名额已经有了眉目。

在“冲刺赛”环节中,获得总积分最高的6个公会即可晋级,今年在第一赛季中,娱+7038、国威、华矩、娱+951、心悦、话社拿下“卓越公会”名额。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两大神豪公会奇领和睿廷并未晋级,第一赛季的六大“卓越公会”全被主播拿下,并且中途小洲的“搅局”的确也是意想不到。

而谁将会是2022YY年度公会预选赛“最强公会”将会是公会赛最后一天最大的看点,看目前的阵势应该是在大佛和毕加索之间产生。

其中,大佛在直播时闲聊到,自己想让“国威”尽量低调一些,是不是第一无所谓,只要公会的流水收益好就行。

除了“卓越公会”基本上八九不离十之外,年度公会赛“优秀公会”的争夺其实也是很激烈的,毕竟42个公会争夺10个名额。

总的来说,今年的YY年度公会赛还是挺激烈的,其中在“PK赛”环节中华矩VS国威,文儿951VS华矩、国威VS文儿951都打得十分激烈。

不得不说娱加公会旗下的两员大将文儿和毕加索,无论是在近几年的YY年度盛典个人赛还是公会赛中,这两位主播兼公会OW的表现都非常突出。

因此一些YY粉丝们经常说,娱加公会只要有文儿和毕加索在,这个在YY的老牌公会就永远不会“拉”。

比如文儿在年度公会赛中个人功勋榜排行第一,YY的“女帝”都这么强了还如此努力,也难怪她在YY上红了这么多年还稳坐“一姐”的位置。

最后就是今年运气超好的阿哲,心悦公会所在的分组可谓是毫无压力,因此才让阿哲在公会赛期间非常放松,完全是“躺进”卓越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