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奥迪a6油耗多少(2014款奥迪a6的油耗是多少)

俗话说“等我拆迁款一到,路虎A6大霸道”,从这种顺口溜也不难看出A6的地位是多么的高,以至于能和比它高那么多级别的路虎和霸道相提并论。虽然A6的价格要在30大几万起步、高配的甚至要60多万,但是二手老款车型的话要便宜很多,而且像BBA这种豪车更新换代都比较慢,就算是七八年前的车型放到现在也绝不过时。

湖北的小李前段时间就入手了一台2014款的奥迪A6,虽然是老款车型,但整车保养的非常不错,即使公里数快15万了,看起来仍旧和新车差不多。

小李说这台车的价格是16万,最后软磨硬泡被他以14万8的价格拿下,我很好奇为啥能便宜那么多,后来我才知道原来白色奥迪的保值率比黑色的低了一些,毕竟这种小众配色还是非常不适合老年人开的,而能驾驭得了这种年轻颜色的,肯定是社会上的年轻人。

作为一台白色奥迪,要是想二次销售的话肯定没有黑色的那么好卖,所以原车主要么在自己手里继续贬值,要么就忍痛割爱,看来小李这是属于捡找便宜了。但是油耗的话可不是那么友好,跑市区差不多要16个油,足可见老车的发动机还是有些年头了!

不到15万的价格能拿下一台A6确实香,但是年轻人的经济实力还是不那么稳定,以后维修费用、保险、油钱、日常保养等等都是花钱的地方,一个不小心就能成为月光族,面子是有了,但是能不能养得起还是另一回事。

小李表示自己从小就是奥迪的粉丝,现在能买一台二手的先过渡一下已经很满足了,以后挣钱了可以再换嘛,而且开个三五年再换车还能卖上10万左右,这是一票稳赚不赔的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