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购买的苹果六是什么系统(2016年6月苹果是什么系统)

iOS11出来之后,很多人都开始吐槽,原因是iOS11太不稳定,现在很多人买手机都要先看系统,iOS11系统的老款iPhone最便宜, iOS11以前的系统都非常吃香。比如今天这款iPhone6,能卖到1400元!居然也是因为系统。

当然该机的成色也非常不错,屏幕贴着保护膜,没有一点划痕,也没有出现老化的迹象。

背面也没有出现氧化,保护的非常不错,可以看到这是银色版iPhone6,内存16GB,还是国行版。

底部边角有明显的磕碰痕迹,但不是很严重,那时候的iPhone都有耳机孔,现在的机子都没有耳机孔了,是不是非常怀念?

顶部没有一点磕碰痕迹,而且该机的各项功能正常,比如指纹识别,GPS等等。

这是关于本机,可以看到该机是16GB内存, 系统非常给力,是iOS8.4,也是iPhone6初始版本,该版本的iPhone6,运行起来非常流畅,不卡顿。

这是通过序列号查询出来的结果,显示该机是2016年2月份激活的,到现在已经快两年了,两年时间还能有这么好的成色,比较难得。

当然该机主卖还是系统,系统比较给力,1400的价格被人立马就秒了。如果是你,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