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原名(郑爽原名叫什么名字)

有些人可能会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明星们长得那么好看,名字也都那么好听?其实有很多明星都不用自己的本名,有的是因为本名太难认、难记,不利于让观众记住自己;还有的则是因为本名太土,或是因为本名和某些尴尬的词是谐音,容易造成误会。

因为本名太难记而改名的明星有两个,她们就是竞争今年金鹰女神的迪丽热巴和杨紫。

迪丽热巴曾在节目中说自己的本名叫“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其实她不算改名,只是舍弃了名字中又拗口又长的一部分,毕竟如果不这样改,观众就得记住九个字,这样对提高知名度和国民度很不利。

杨紫在接受金鹰节访问的时候透露,自己的本名叫杨旎奥,而杨紫只是艺名,因为她出生的时候正赶上北京申奥成功,父母为了纪念就取了这个名字。这个名字不仅拗口,而且也很难认呀,毕竟“旖旎”这两个字如果不放在一起,就有很多人都不认识了。

胡歌是因为本名的谐音比较尴尬才改名的。他的原名叫胡珂,但因为他妈妈是上海人,“胡珂”用上海方言读起来像“妇科”,而胡歌是个男生,这种谐音的存在难免造成尴尬,于是他就改名了。

因为本名太土或太平庸而改名的明星就很多了,比如张艺兴,他的原名叫张加帅,他的ins名字叫“zyxzjs”,就是现用名和曾用名缩写的结合。

唐艺昕的原名叫唐婷,但她嫌这个名字太普通,想让自己的名字和张若昀更相配,所以改了名。

应采儿的原名叫丁文。



林允的原名是费霞,这个名字确实土得有点过分,就连周星驰也说如果林允不改掉费霞这个名字的话,他可能就不会用她了。



安以轩的原名叫吴晶晶。通常父母们不会鼓励自己的孩子改名字,因为他们认为尊重父母取的名字也是尊重父母的一种体现,但安以轩的父亲很支持她的决定,还和她一起改姓为安,可以说非常开明了。

吴亦凡的原名叫李嘉恒,因为他的生父姓李,但后来他的父母离婚了,他也就改名叫吴亦凡了。虽然他不是因为觉得原名太普通而改的名字,但相比于李嘉恒,还是吴亦凡这个名字听起来更像个爱豆。

还有一些明星的原名并不难听,也不难记,但他们还是改了名字,比如宋祖儿。



宋祖儿的原名叫太阳比恩,这个名字非常特别,能让人听一遍就印深刻,而且“太阳”二字也很符合宋祖儿阳光的外型和开朗的性格,可以说是人如其名,很多粉丝都很喜欢她的原名。

郑爽的原名叫郑一涵,这个名字比郑爽更好听,但她应该是想取一个更加简洁好记的名字,才改名为郑爽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