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计划(追女计划书)

当你觉得做一件事情很难时,证明你所用的方法是错误的。

同理,如果,你在追女生的过程中,总是感觉很吃力,那么,你一定很难成功。

反之,如果,男生能够享受追女生的过程,自然就能轻松地追到喜欢的女生,这是一个不变的恋爱定律。

学会享受追女生过程中的乐趣,是一个高情商男生的标配。

因为,当男生能够真正地享受追女生的乐趣时,他的吸引力才会被无穷地释放出来。

就像你专注于做某一件事情时,总能不断地有新的突破,潜力就像被源源不断地激发出来一样。

男生想要学会“享受追女生的过程”,可以从两个方面做起。

第一个方面:丰富自己的内心。

内心匮乏的男生,在追女生的过程中,总是会焦虑,严重地内耗,这是“享受追女生过程”的绊脚石。

第二个方面:以女生为中心,才能更好地享受追女生的过程。

现实中,很多男生总是抱怨:为什么每次吃饭总是男生付钱?为什么她的情绪总是难以捉摸?为什么我为她付出那么多,她还是不爱我?

其实,出现这些想法,说明男生是以自我为中心,只看重自己的得失,得失心太重,导致不能享受追女生的过程。

如果,男生能够转变一下思维,就能从“追得痛苦”变成“享受追求过程”,具体的做法,我们就按照这两个方面,深入地学习。

丰富自己的内心,也就是一个“建设心态”的问题。

我在专栏《99分的男人》中,提到过两个重要的追女生心态,分别是:“开心的心态”和“引领的心态”。

男生只要做好这两点,就能弥补内心的匮乏,面对女生不再焦虑,让自己以一个平和的心态,感受整个追求女生的过程。

“开心的心态”指的是:男生在跟女生相处时,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始终都能保持淡定从容。

即使,面对女生的故意贬低,男生也能一笑淡化;即使,面对女生的拒绝,男生也能从容化解尴尬。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男生始终相信自己,不会因为女生的一举一动而过分地影响到自己。

一个男生的心态是否足够开心,与他的整体实力有直接的关系。

如果,你在喜欢的女生面前,不能自如地运用“开心法则”,那么,证明你内心对自己的实力还够认可。

假如,在你跟心仪的女生见面之前,把自己打扮得很帅气,那你一定能够用一个开心的心态面对她,给她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

所以,与其在追女生的过程中痛苦地挣扎,不如,多花一些时间增强自我,包括打造自己的“核心吸引力因素”和“边缘吸引力因素”。

“引领的心态法则”指的是:男生能够主导一段感情的发展,同时,能够引领女生配合加深感情基础。

喜欢就表白,控制不住自己内心对女生的情感,这是多少男生都在犯的错误?

一个真正高情商的男生,能够时刻认清,两个人所处的感情阶段,能够清楚地知道,需要做哪些事情,才能推动感情发展?

这是男生主导一段感情发展的表现,所以,在追求一个女生之前,男生一定要有系统的恋爱知识,对追女生的整体方法和技巧,有一个全面的认识,保证自己能够有计划地追求爱情,而不是随性而为。

有自信,有计划地追求女生,才能让你更好地享受追女生的过程。

追女生,就是要让她体验到“恋爱的感觉”,所以,以女生为中心,才能让她感受到恋爱的美好。

当女生感受到恋爱的美好,她也会反馈到这段感情当中,这样你就会感受到幸福,享受这个追求的过程。

举个例子:男生跟女生约定好一起吃饭,但是,在见面之前,女生突发一些事情,导致心情很糟糕,没有了一起吃饭的情绪。

可是,男生为了能够跟女生见面,找了好几个理由,硬是要让她一起吃饭,这让女生产生了反感的情绪。

一个高情商的男生,他不在乎自己的得失,既然是在追求她,那么,她开心就行了。

用这种心态去追求女生,她也一定会给你良好的反馈。

细心的同学可能会发现,我们上面说的两个方面:一个是,以自我为中心,充实自己,另一个则是,以女生为中心,让她感受到恋爱的感觉。

而且,它们的运用方法都与“能量吸引”有关,因为,是否能够享受追女生的过程,与男生内心的能量息息相关,这是追女生的底层逻辑,如果,你想要提升情商,可以先从我的专栏《我的三个前男友》,进行全面地学习。

这个思路,大家一定要理解清楚,它可以帮你轻松地获得幸福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