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汕头销售销售电话多少(汕头市东风本田4s店)


“我,即世界”东风Honda第十一代思域

潮州区域上市发布活动圆满落幕!

在此对新老客户的莅临品鉴表示感谢,感恩车友们的支持和热爱。

思域历经50年的淬炼,第11代思域从内至外,全面进化。

下面请跟随小编一同回顾上市会精彩瞬间~

活动现场不仅为到店的朋友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更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手摇国旗和气球。

更有美食糕点精心准备!

上市会在动感、炫酷的舞蹈中拉开帷幕。

东风本田潮州汇恒4S店销售经理郑贝莹女士带来了精彩的欢迎辞,更对第十一代思域进行诠释、解读。

伴随着动感激昂的出车视频,神秘的揭幕仪式隆重拉开,瞬间礼炮齐鸣,礼花飘扬。

11代思域指导价12.99万元-16.39万,共两个动力版本,均采用“地球梦”系列1.5T四缸发动机,高功率版本动力从220TURBO进化到240TURBO,配以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40N·m,动力响应性、爆发力和线性加速显著提升,带来更澎湃、更爽快的驾驶乐趣。此外,新车对底盘进行了重新调校,人车交流的驾驶“一体感”进一步提升。

随后展厅主管陈锐灿先生对11代思域进行全新推介,也邀请车友进行智导互联APP功能进行演示、体验。展车区域迎来车友们的品鉴。

铿锵喜庆的音乐,喜迎首批车主交车仪式,也为上市活动成功拉下帷幕。

第十一代思域不断改变

只为初心不变

魅力新生代,创享新生活

欢迎车友到店品鉴!